校园里的新鲜事 7
雨,是大自然的使者,轻轻的洒落在校园里,柔和的拂过我的脸颊。雨,悄悄地来了。
雨,就像一位美丽的少女,披上轻轻的白沙,飘着,飘落在校园里。那小小的花朵里,被雨滋润着,露珠晶莹剔透,片片花瓣向那片片泛舟,轻盈的在水中飘荡。雨珠落在地上,渗进了肥沃的泥土里。啊!雨,轻轻地飘落在校园里。
雨,轻快地打在芭蕉叶上,滴滴答答!那轻快的声响,打在翠绿的芭蕉叶上,是那么爽朗!雨,轻快的打在我心坎里!
雨,落在校园里,那苍老的榕树,被风雨打在身上,那软长的胡须,被风轻轻的摇摆着,那曲折的树干,被雨淋湿了。啊!老榕树,多么青翠!雨,轻轻的打在树木上。
雨,落在校园里!我撑着伞,慢慢地在雨中漫步,那嫣红的凤凰叶,在雨中,轻轻地飘落下来,似乎有一段离别哀愁的情感啊!
雨,拂过校园,那古老的池塘,稀里哗啦地响着。在车棚边的椰子树,不断发出“沙!沙!”的响声,那洁净的雨滴,从叶片滑落下来!雨多可爱啊!
雨,滴滴答答的打在花棚上,那上面的花木,被雨轻轻地打过!多美妙的旋律!
雨,打在凉亭上,那圆屋顶把雨从天上的滑梯送了下来,轻盈的雨滴落在圆柱上!多么有趣的游戏啊!
雨,打在滑梯上,我小心的爬了上去,滑溜溜的,真是乐在其中!
雨,洒落在校园里,轻轻地为校园蒙上一片白纱,那苍翠的老榕树,美丽的花儿,高大的椰子树,被雨轻打过后,都是那么翠绿可爱。啊,雨!是大自然轻快的节奏,轻轻地洒落在校园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