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和星星的童话故事 3
有一弯月亮和一颗星星,他们总是隔着一段距离,在这段距离中,有着这么一个感人的故事。
从前,那颗星星是月亮的孩子,她们过着非常幸福的生活很开心;星星常在月亮的怀里撒娇,月亮则唱着歌哄她。星星的名字叫“美慧”。
但是,这快乐的母子间,却有了一件不幸的事情发生了。
一天,小星星病了,月亮很着急,但她忽然听说,天神的御花园里有一种神奇的植物,吃了它,不管什么病都会好的。
月亮一听,又是高兴又是担忧;如果问天神要的话,他肯定不给;去偷吧,被他发现了,那可是大罪呀!如果不偷吧,美慧会病死的。
就在这进退两难的时候,她突然想到了她小时候母亲为了她也是被无情的天神罚了,想到这她下定了决心,为了孩子,我一定要救她!!!
她偷到了那神奇的植物后没有被天神发现,她觉得很幸运,但她不知道的是,她被天神的鹦鹉发现了。于是鹦鹉告诉了天神,天神大发雷霆;但他听说是月亮要救自己的孩子,心软了,他想要不要惩罚她呢?不惩罚了臣民们会说他是**,惩罚吧……?于是天神给了她最轻的惩罚;把她们分开了,一年只能见一次。
从此,月亮一年见星星一次,美慧每次见到妈妈就扑到她的怀里说一年里发生的事情。月亮夸美慧长大了,懂事了。虽然她们被分开了,但她们的亲情是不断的。
她们互相对望着微笑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