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和星星童话故事 1
一天夜晚,月亮和星星觉得很寂寞,他们约好到地面上逛一逛。
他们走着走着,看见一家的庭院里有一只小狗,于是问道:“小狗,你现在可以和我们一起玩儿吗?”小狗一听,说道:“不行啊,我要帮主人守家门呢。”
月亮和星星继续往前走,他们看见小马站在门口,连忙问道:“小马,你可以跟我们玩儿吗?”小马一听,回答说:“不行啊,我要休息,明天还要拉车运货呢!”
月亮和星星继续往前走,走着走着,他们听见了呜呜的哭声。哦!原来是小羊在哭啊。他们问:“小羊,你哭什么啊?”小羊说:“原来你们在这里啊!快点回到天上去吧!要不然,小马、小牛、小猴他们也会像我一样迷路的!我现在已经找不到家了。”月亮和星星好奇地问:“为什么呢?”小羊说:“因为你们从天上下来了,大地就一片黑暗了。所以,我什么都看不见!”月亮和星星说:“哦,我们知道错了。”“那你们快点回到天上吧!”小羊说。于是,月亮和星星立刻回到了天上。
这时,大地明亮起来,小羊找到了回家的方向,迅速向家跑去。月亮对星星说:“看来,我们俩也有工作,而且还很重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