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和月亮 5
有一天晚上,星星弟弟又开始闹起来,偏偏说自己不帅,说月亮姐姐漂亮,白云哥哥又进入他的圈子里了,本来白云哥哥是求他们别说了,可它这一来!哎呀!全乱套了呀!
星星弟弟说:“哼!白云哥哥,你来干什么,是来争帅的吧。”白云哥哥说:“哎呀!其实,我知道月亮姐姐的亮光是太阳给来的。”星星弟弟又说: “是太阳叔叔给月亮姐姐的?不可能,白云哥哥你就别瞎说了呀!”月亮姐姐突然说了一句:“你别说了,我的亮光却实是太阳公公给我射过来的“不信......”白云哥哥突然想出个神奇的妙招,他上太阳叔叔那里去,星星弟弟正好也跟着去了,白云哥哥把太阳叔叔一盖住,世界没有了亮光,这一回星星弟弟可傻了眼了,它想,难道月亮姐姐的光真的是太阳叔叔给的吗?白云哥哥也说了一句:“难道你还不相信月亮姐姐的光是太阳叔叔给的吗?”星星弟弟还在思考着,太阳公公问是怎么回事呀!太太太不可思议了!
后来,月亮、星星和白云又成了美好的一家。又过上了美好的生活,天天在一起做游戏,他们无比幸福快乐的在一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