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和月亮 2
夜深了,天空中的星星一闪一闪的发光,就像孩子们明亮的眼睛,月亮在天空中,就像一个弯弯的小船移动着。
星星对月亮说:“月亮姐姐,月亮姐姐,你知道大海里有什么吗?”月亮姐姐说:“大海里有可爱的小鱼,翠绿的海草,美丽的珊瑚,还有可怕的大鲨鱼,也有很多海星。”小星星吓了一跳,原来水里有这么多神气的东西呀!小星星又开始疑问了,问月亮姐姐:“那海里的海星能发光吗?”月亮姐姐笑着说:“傻孩子,海星是大海里的一种动物,它不能发光。”小星星说月亮姐姐,咱们也去大海里走走吧,月亮姐姐说,我们只能在天空中行走,这是我们的使命,小星星围绕着月亮姐姐闹着,那多么无聊呀!
月亮姐姐说,我带你们一起去看看世界上的高楼大厦,茂密的森林,连绵起伏的大山,清澈见底的小河,宽阔的马路和广阔的大海去,小星星们高兴的手舞足蹈起来,它们跟着月亮姐姐来到了高楼大厦上,来到了大山上,来到大海上,来到了每个能去的地方,“发现所有的东西都睡觉了,抬头看看天空怎么那么黑漆漆一片呀!小星星又问月亮姐姐?月亮姐姐说:“我们该做的就是帮助它们,在黑夜里有光明。小星星说:“原来我们的作用很大,我们赶快回到天空中去吧!”
它们飞快的回到天空中,小星星围绕着月亮姐姐开心的舞动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