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们旷课去打球的行为确实触犯了学校规章制度,并且给您的教学心情造成了极大伤害,在此递交我们的检讨书。
20xx年xx月xx日,在这样一个阳光明媚、天气晴朗、万里碧空飘着朵朵白云的天气里,我们在中午刚好看了达拉斯小牛VS金州勇士的那场比赛,那场比赛小牛对112—103战胜了勇士对,赢得比较漂亮,只可惜阿联没有上场机会。然而,看完整场比赛以后,我们深深地感受到身上的运动细胞在加速代谢,顿时间非常有打球的激情。
下午第三节是您的化学实验课,我们就趁乱旷课去了篮球场打球。这期间我们混进了高二班级当中参加了他们的篮球课,事后我得知您对我们旷课的情况非常生气,我们也感到很揪心很紧张很慌张很懊悔。
总的来说,喜欢篮球不是一件错事,可是运动爱好不应该建立在耽误学业的基础上。身为一名学生,本职义务是学*,打球只是偶尔打打的,我们又不是体校学生,将来不靠篮球吃饭。因此,旷课去打球的行为是比较愚蠢的,是不能够放纵的。
在此,我向您保证,今后我们不敢再这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