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微风带来一阵凉意。在太阳出来之前,我决定去美丽的月亮湾公园。
在公园里,最引人注目的是清澈见底的小池塘,许多鱼在水下自由游泳。还有小鲫鱼;还有小鲶鱼;还有大眼鱼。快看!有几条红鲤鱼,悠闲地在墙边乘凉。有些鱼在水里互相玩耍;有的在争夺食物;还有的藏在石头缝里不肯出来;真的是一个充满生机和趣味的景观。水面上漂浮着许多小睡莲!白色,粉色,但是很漂亮!水面上有许多蜻蜓在跳舞。红色蜻蜓,黄色蜻蜓,红色和黄色蜻蜓。就像蜻蜓派对。
月亮湾公园有一片鸟林!在一片枯萎的植物林中,有许多隐居的鸟,如詹妮弗、画眉、麻雀等。只要你拍手跺脚,许多鸟就会飞出森林。如果没有声音,一些胆大的杜鹃就会飞出来找吃的。
月亮湾公园的林荫小道是最迷人的。到处都是大树,遮住了太阳。路边的树上长满了绿色的波士顿常春藤和五颜六色的花朵。一切看起来如此美丽。带着大自然气息吹来的风,让人神清气爽。
很快太阳出来了,知了又开始唱歌,我只好忍痛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