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小小动物园左右 4
我家是个“动物园”,爸爸是头狮子,妈妈是浣熊,姐姐是一只小白兔,哥哥是大熊猫,我是猴子。
爸爸身子长得胖胖的,有一张大大的嘴巴,脸蛋圆鼓鼓的,像一个大皮球。爸爸不但长得像狮子,吃饭的时候也很像狮子。他拿起像狮子爪一样的手掌,飞快地把饭给吃完了。他很喜欢吃肉,狮子也喜欢吃肉。狮子大声叫起来的时候很吓人,爸爸叫出来的声音也很吓人。
妈妈像浣熊一样喜欢干净。妈妈一发现我的衣服和裤子上有不干净的地方,就会立马把衣服洗得干干净净的。买菜回来的时候,她都把菜洗得很干净。如果菜不干净,她就不在那家买菜了。她和浣熊一样文文静静的,和浣熊一样快快乐乐的。
姐姐像个小白兔。两个眼睛水汪汪的,两只耳朵竖起来,和真的兔子一模一样。小白兔跑的时候很快,姐姐跑的时候也很快。
哥哥是大熊猫。他有粗壮的胳膊,和大熊猫一样的手掌,走起来也是笨笨的。大熊猫喜欢睡觉,哥哥也喜欢睡觉。大熊猫喜欢打哈欠,哥哥也喜欢打哈欠。大熊猫两只耳朵短短的,哥哥的两只耳朵也短短的。
我像一只猴子,很活泼,也很淘气。小朋友到了动物园都喜欢去看猴子,猴子喜欢吃香蕉,小朋友们就喂它吃香蕉。我也特别喜欢吃香蕉。猴子喜欢吃桃子,我也喜欢吃桃子。猴子喜欢蹦蹦跳跳,我也喜欢蹦蹦跳跳。
我生活在小小“动物园”里,我很高兴,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