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小小动物园左右 3
我们家有个“动物园”,动物园里只有四只小动物。你想知道是什么动物吗?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我的妈妈是一头大狮子,非常凶猛,凶得都可以把人活吃了呢!我的妈妈脾气暴燥。她动不动就喊道:陈诗菡作业写完了吗?陈诗菡5.3做了没?陈诗菡你吃完了没等等。
我的妈妈打人很厉害,上次妹妹不乖,她的小脸蛋上被妈妈打出了五个手指印,看我家的大狮子凶猛吧!
我的爸爸是一只大绵羊,非常好玩,好玩得让你呵呵直笑。我的爸爸高高瘦瘦的,他的性格也比较温柔。比如我考试成绩不好,他会安慰我、鼓励我。
我的妹妹是一只小老虎早晨起床,妹妹总会赖床,她要妈妈叫几百次才会起来,一起来就满脸的不高兴,呆坐在沙发上一动不动的。妈妈大声骂她后,她就会满脸不高兴地去刷牙,刷牙时还发出碰碰响的声音来**。
而我就是一只小白兔了,我非常可爱,可爱得不行。我的大门牙很大,比一般人的都大。别人都说我的大门牙像大兔牙;我的脸圆圆的,皮肤白白的、嫩嫩的,班里有人叫我白白,她们说我像小白兔,性格也很温柔。
我喜欢这个小小的“动物园”,喜欢我的家人,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