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小小动物园左右 2
我们家就像一个动物园,你们是不是非常有疑问?为什么家却是动物园呢?你们不要着急,听我慢慢道来。我的妈妈就像一只母老虎,因为我的妈妈生气的时候就用我的娃娃出气要不就是把爸爸出气,我和爸爸已经很无聊了,妈妈有时候都不干活,非常的懒。其实我妈妈也不算懒。我的妹妹头发非常卷,像一只小绵羊,还很可爱,我都开心的不得了了,你们猜一猜,我的奶奶像什么样子?我的奶奶现在都五六十岁了,我的奶奶特别勤快,我奶奶的家务都是她一个人干,我的奶奶就像动物园里的小猫一样,勤快。我在向你们介绍介绍我的爷爷吧,我的爷爷就像一个温柔的小狮子我爷爷特别温柔,干什么都不着急?也不大呼小叫,爷爷想干什么就干什么?爷爷看到奶奶干活累的时候就会去帮奶奶干一点家务,我的爷爷还像一个知道心疼人的小狗。
我的弟弟还像一个小狼狗,因为我的弟弟一动不动就会哭?一动不动就会笑?我的弟弟还好打人,所以我就给我弟弟起名叫小狼狗。我的哥哥,*时很老实,就是有些淘气,我的哥哥老师的时候就像个熊一样,淘气的时候就像个猴一样。这就是我家的动物园,你们喜欢这个动物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