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800字作文
“十一假期调休,所以周日要上课。”老师郑重其事地宣布。我们一听就像霜打了茄子一样---蔫儿了。“但是…”听到‘但是’二字,同学们个个竖起了耳朵。“周一就开运动会!”教室里顿时炸开了锅,同学们有的欢呼雀跃,有的手舞足蹈,有的竟然站在凳子上来庆祝运动会的到来。
我参加了团体项目刀山火海,就是每班男女各十组,每组两人手拉手,头对头,先躺在操场上翻滚三圈,爬起来奔跑,然后跳过障碍物,继续往前跑,再用蛇形绕过四个障碍物,最后从一定高度的绳子下钻过,跑到终点。从头到尾,两人手始终不能分开,20组用时最短的那个班获胜。
我和陈禹睿被老师分到最后一组,压轴。哨声一响,同学们就翻滚起来,有的同学一帆风顺。但有些同学在奔跑时摔跤,连一块儿跑的同学也不得不停下来。看到这些,我不由得紧张起来,如果我也出现状况,该如何是好?再看陈禹睿就像一只顽皮的小猴子跳来跳去,没有任何压力,一副自信满满的样子。
我把陈禹睿叫过来商量计策,在他耳边小声说了几句,一副神秘兮兮的样子,之后我们不约而同地笑了起来,准备大显身手。快到我们了,我和陈禹睿躺在草地上,我的心怦怦直跳,他们来了,陈禹睿还是快,他像一个小火轮,一下就滚出去几米,而我不太适应他的速度,一开始,我们的手就像一根根面条缠在了一起,但是陈禹睿这就像一只机灵的小兔子,轻松地松开双手,拉着我继续往前奔跑。
到了第一个障碍物,我们像袋鼠一样纵身一跃,跳过障碍,忽然加速,像一枚导弹冲向前方,我们一路风驰电掣。到了用蛇形绕过了四个障碍物时,因为速度太快,我一连几次都险些摔倒,幸好我和陈禹睿的手好像两块磁铁紧紧地拉在一起,马上就到终点了,我和陈禹睿交换了一下眼神,我们开始降低重心,下蹲屈膝头后仰,以一种与众不同的方式钻过绳子,像滑滑梯一样,凭着惯性滑向终点,这是我和陈睿已经商量好的,又轻松又节省时间的方法。顺利冲过终点后,我心里悬着的石头终于落下来了。我和陈禹睿互相击掌,同学们都大吃一惊,估计谁也没有料到是这个计策,有的同学也一起跑来击掌庆祝,就连刘老师也高兴得合不拢嘴。
今天真是完美一战,一缕微风迎面而来,好像也在庆祝我们的胜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