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的呼吸,等待你的是艰难的800米。相信胜利会属于你们。 但在这征途上,需要你用勇敢的心去面对。 我们在为你加油,你是否听到了我们发自心中的呐喊? 困难和胜利都在向你招手,去呀,快去呀,不要犹豫。快去击败困难、快去夺取胜利! 相信你会送给我们一个汗水浸湿的微笑!
一滴滴汗水, 飘洒在绿茵场上, 伴随着矫健的步伐, 奏出希望的乐章。
一种种信念, 放在蔚蓝的天空, 伴随着你那深沉的眼光, 画出美丽的弧线。
人生能有几回搏? 千百双眼睛注视着你,为了希望、为了胜利, 跑出青春的梦想。
无论结局是好是坏。
无怨无悔是我们的选择。
每当运动员奔驰在800米跑道上时。
我们为你祝福为你喝彩。
不到最后一刻绝不轻言放弃责。
成了你们的信仰。
也成了我们的信仰。
运动员们。
飞吧!
翅膀属于你!
听到800米跑,你会害怕自己会输,或自己坚持不下来,但是只要你努力了,为这件事情用心了,就算不是第一,就算你坚持不下来,但你赢得了自己,赢得了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