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这是意志的考验,长长的跑道上,留下长长的坚持。我知道这是耐力的考验,每一步的前进,充满执著和坚定。我知道你是今天的明星,我衷心为你祝福!为你喝彩!
望着你赛场上愈渐沉重的步伐,曾用来鼓励你的豪言壮语,此刻变得那么脆弱无力。于是我选择了沉默,在心底默默为你祝福。对于同类不敢挑战的极限,为何你要攀登,义无反顾,明知这条路走的艰辛,为何你要执著?或许你是将勇气放上天*,另一边将托起整个大地,你可知道?你的无悔已载着你,抵达一座座典雅的里程碑,上面刻着青春的注释。
也许你心里忐忑不安,我们的心里早已热血沸腾。昔日,长长的跑道上,留下了你深深的足迹。抹不去你渗出的汗水,拉不动你沉重的双脚。你为了班级,不在乎自己疲惫,不在乎泪水和汗水,因为你心里有一种坚定的信念。为了班级,我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