倘若力量来自呼吸,呼吸来自生命,生命的真谛注释力量的永恒,呼吸的瞬间注释生命的价值,南无呼吸的艰难,力量的渐逝在此刻都可得到最美的解释,将这美坚持到底,即使失败,也觉得无怨无悔。
将这美永驻心底,即使深锁,也永不会退色,所有的这一切,都将在心灵的空中,如彩虹一般,留下美的而永恒的瞬间,此生无悔、人类的力量在那一刹那展现,拚搏在那一瞬间化为生命的起点,在那一须臾万物化为虚有,只知道,胜利并不遥远,抬起头望望前面,终点线已依稀可见,无数个日日夜夜的辛劳,将在今日兑现。
洒一把艰辛的汗水,继续抬起疲倦的脚步,爆发的一吼气贯长虹,继续向前,不论成功与否,你已曾经拥有,曾记否,在终点欢呼,震惊四周。
深深的呼吸,等待你的是艰难的800米。相信胜利会属于你们。但在这征途上,需要你勇敢的心去面对。我们在为你加油,你是否听到了我们发自心中的呐喊?困难和胜利都在向你招手,去呀,快去呀,不要犹豫。快去击败困难、快去夺取胜利!相信你会送给我们一个汗水浸湿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