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遇到困难 2
每个人都会遇到困难,可能有人面对困难会退缩,而有人却会征服困难。
——题记
当我面对困难的时候,便在脑海里显现出这样一句话,阳光总在风雨后。是啊,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呢。每遇到一次困难,对一些人来说是挑战,而对另一些人来说却是收获。
我遇到困难的时候,告诉自己你能行,你能成功的,我们学过一篇课文,其中有一句话对我印象很深。天上地下唯我独尊,只要相信自己又有什么事做不成呢?
又到困难的时候,我告诉自己,坚持就是胜利,即使你没有成功,可你也精彩过,你不会后悔的。
当你真正面临时又会怎样呢?我相信你绝对不会没试试而就放弃呢。试试就能行整整就能赢,你为何不试试呢?
困难你不要垂头丧气,阳光就在前面,你走一步就会进一步。相信自己。
面对困难时我就会这样,至少你精彩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