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那天,我们老师给我们留了作业,让我们画一幅美丽的秋天。
星期天早晨我就上公园看看秋天是什么样子的。我看见叶子是慢慢的掉落在地上,银杏叶黄黄的像一把把小扇子;枫叶红红的像一枚枚邮票······我知道画什么了!
我回到家就开始画“美丽的秋天”。我画呀,画呀,一不小心把水彩笔弄在我的画上边。怎么办呢?我就哭了。爸爸听见我在哭就走过来说:“你怎么哭了?
我说:”我不小心把水彩笔弄在画上边。”
我爸爸仔细的看了看我的画,跟我说:“你应该在这画点什么东西。 ”
画什么呢?我想了想,就在弄湿的地方画了一只懒洋洋的小猫。 没想到有了这只小懒猫,我的画更好看了!我画玩了我爸爸让我去睡觉,我说:”我把水彩笔收拾好我就去睡觉,我收拾好了我就去睡觉。
第二天早上,我把我的画给了老师看,老师说:“你画的真好!”老师把我的画让大家看,大家都说很好看,老师还把我的画粘在我们教师的墙上,我高兴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