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难忘的经历左右 3
人的一生中也许经历过许多成功,而我这一次的成功,却深深地刻在我的心底。
那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因为我要参加全国小记者的竞选!
上午八点,和爸爸妈妈在学校门口抽了票,我看了一眼,哇!好早,是38号。我坐在了座位上,紧张地直跺脚,厕所也上了好几次。
“38号请上台!”
什么?到我了?那么快!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缓缓地走上了台,路途中文件夹拿反了,稿子也全掉在了地上,而我什么也不知道……,等我打开文件夹的时候,才发现稿子不翼而飞了!这时,评委老师对我笑了笑,把稿子从地上捡起来,递给了我,我的脑袋“轰”的一声,涨红了脸,尴尬地抓了抓头皮,不好意思地接过了稿子,努力使自己镇静下来,有声有色地开始了演讲……
演讲完了,我刚“吁”了一口气,又陷入了紧张地等待……
终于,最后一名同学演讲完了。40个选手并排站在讲台上,听评委报分:35号——9分;38号——9分,耶!我超过了自己原来计划的分数。就算没有成为一个合格的小记者,我也成功了!我说不出来的兴奋,“9分”,这个分数一直在我的脑袋里盘旋,它是我努力的结果,这里有我的汗水,还有爸爸妈妈的辛劳!
不久,我们家的信箱里多了一份喜报,啊!我成为中国小记者啦!我像获得了一枚金牌似的,兴奋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