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经历 12
我相信我们每一个人都会有一次难忘的经历,可是我的最难忘的经历可能你们都还没有吧!
几个星期前,我突然发了高烧,而且肚子也有点疼。妈妈和爸爸就带我去看病,但他们并不认为我肚子疼是什么大病,所以就没给医生说,所以医生就直接给我打了两针退烧针,回到家我睡了一觉,烧也退了,肚子也不疼了。可是到了第二天,我的肚子又疼得很厉害,于是,晚上爸爸又带我去看医生,后来医生说我多半是得了阑尾炎,可能要去医院动手术,我第一次接触手术这个词,不免有些害怕。来到九院,医生确诊我是得的阑尾炎后,爸爸立刻给单老师打了一个电话为我请假,单老师在电话中还叫我安心养病,欠下的课他给我补。来到病房医生给我输了一瓶液,然后就把我送往手术室了。在电梯里,我一个劲地嘱咐爸爸妈妈一定要等到我手术结束后才能走。走进手术室,一股凉气扑面而来,应急灯和手术灯忽然一亮,我顿时被吓得惊魂失措,差点晕了过去。在医生们在准备手术的时候,我一个劲的安慰自己不要害怕:等一下打了麻醉就没感觉了。于是我硬逼着自己睡觉,尽管我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可还是没睡着。当医生们给我打了麻醉后,我就很想睡觉,没到一分钟就睡了过去。也不知过了多久,我迷迷糊糊地听到了妈妈的呼唤,我睁开眼睛,妈妈问我,今天我们睡哪。我说睡大床,妈妈突然“扑哧”一下笑出声来了。这时我才反应到自己现在在医院。在做完手术的这天晚上,妈妈怎么也不让我睡着,害得我一个晚上都不得安宁。第二天一早我突然发现我的身上到处都是各种仪器很不舒服。而且我整个晚上都在输液所以我每隔1分钟都要解个手,这可把妈妈累坏了。晚上,我突然发现自己肚子上有很多的胶布,于是我一手就把胶布撕开了,然后对妈妈大叫:“妈妈,我们可以出院了!”妈妈见我这样,脸色立刻由红变紫,立刻叫来了护士,那位护士阿姨,看见我笑道:“小妹妹你可真调皮啊!这个东西你都敢撕开,下次不允许了啊!”就这样日子一天一天地过去了,妈妈几乎整天都没合过眼,人瘦了很多。在我生病的这几天,几乎我所有的亲戚都在我的身边转悠。又一次,我的几个同学来看我,她们十分好笑,但是那时我才做了手术,一笑伤口就会疼,我又想笑又不能笑,这才把我弄了个哭笑不得。
当我来到学校的时候,老师同学们都很照顾我,生怕我受伤了,他们这样让我很感动。
我想我现在应该认真学*,长大后报答曾关心过我、帮助过我的人。同学们我们应该具有一颗感恩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