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经历 4
成长中的难忘经历 让我终生难忘的经历
时光飞逝,转眼我已经是六年级的学生了,小时候的事情 基本上记忆都淡了,但是有一件事让我印象深刻,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脑海里。
记得20xx年夏季,我们“太阳光”合唱团在学校准备了很长时间,终于可以去广东省中山市参加全国性的合唱比赛了。人们都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我真是领略到了。在比赛中,全国各地的选手们,都拿出了看家本领,真是高手如云啊,最终我们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们全体队员和老师都感到非常光荣和自豪!比赛之后,组委会还安排各地的选手参观了孙中山故居,这让我了解了名人孙中山的事迹。
这次经历让我拥有了许多个第一次:第一次坐飞机;第一次离开家这么远;第一次自己在那么远的地方生活了好几天。这也让我大开了眼界,合唱团虽然在吉林是屈指可数的,但是参加比赛的选手都非常棒。还让我游览了孙中山故居,这使我真正的独立了一次,感受到团结对于一个团队的重要性!
这一次的经历在我的成长中印下了深深的烙印,让我终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