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经历 15
11月9日,“首届宣城小记者艺术节”开幕了。前几天,我把报名电话都打爆了,还是没争取到参加活动的名额,好在我的同学报上了名。于是,我就与她一起体验了一次小报童的生活。
我们在活动主持人那儿领了报纸,就一同往沿街店铺走去,边走边叫卖。这时,迎面走来一位叔叔,我彬彬有礼地说:“叔叔,您好!买份报纸吧。”叔叔笑了笑,说:“我没有硬币。对不起!”同学灵机一动:“叔叔,您可以买五份呀!”叔叔哈哈大笑,真的买了5张报纸,还夸我们真能干!
我们继续往前走去,遇着了一位阿姨领着一位小妹妹,同学连忙说:“阿姨,希望您能与我们好好合作,买份报纸吧。”还没等阿姨说话,小妹妹直拉着我的手,向我要报纸,阿姨笑了笑,便买下了这份报纸。我和我的同学感到很开心!
就这样边走边叫卖,两个钟头过去了,我们手头的报纸终于卖完了。此时,我们俩都感到很累很累!
做报童这份工作,让我们体验到了干工作的艰辛!作为孩子,我们要体味大人们的辛劳,勤奋学*,做有用之人!首届小记者节,让我终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