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经历 5
在生活中有许多经历,其中最难忘的就是同妈妈去旅游了。
那年五一,妈妈突然对我说:“女儿,咱们去旅游吧!”我听了之后,不由得惊奇地望着妈妈,心里想:啊呀!今天老妈吃错药了?一向老土的她今天怎么赶时尚了?当时,我只是觉得妈妈是说着玩,可当天下午她就去了旅行社,准备去云台山。到了第二天,我和妈妈在超市“疯狂购物”了一回后就提着东西坐在此车上。车发动了,一路上,我十分兴奋,盼望着那里的景色。我在盼望中睡着了。
“到了,到了!”一个小妹妹叫到。我被惊醒了。从远处望,那里的山高的直入云霄,像龙,像老虎,各种各样,到了景点时,导游让我们下车,第一个景点是弥猴谷。刚走到那里我就看到有许多小猴子在表演节目。妈妈让我去摸摸小猴子的手,我轻轻的摸了摸,啊!小猴子的手长的又暖和又柔软,都长满了毛,我摸摸它,它看看我,好象在说:“你好啊,欢迎来到弥猴谷!”我也友好的对它笑了笑。我们继续往前走。来到了云台山的山脚。山真高啊,景色十分壮观,我们随导游一起向上爬,爬到了半山腰时,一条清澈的小溪呈现在我们眼前,我们疲惫不堪,准备在这里休息一下。不知道谁说道:“这么热,何不洗洗脚?”只见了一瞬间所有人都把鞋和袜子脱了,有的人连袜子也来不及脱就跳了下去。那水凉凉的,十分舒服。我想:这么,就找块石头坐下,把脚洗的又白又嫩……
我们继续前行,走到红石峡,因为那里的石头都是红色的,所以起名叫红石峡。过了红石峡我们又开始寻找大瀑布,我们走啊走啊,终于到了,唉,太失望了,因为雨季还没有到来,瀑布断流了……我们继续向山顶爬去,到了山顶,我们向下望,啊!人类是那么渺小,像一只只小蚂蚁,我想:这山既然这么高,为什么不会蹋呢?我把这个问题告诉了妈妈。妈妈笑着给我解释,这座山是自然景象,也就是自然形成的,十分牢固。现在我觉得那时十分可笑,那年我六岁……
这就是我难忘的经历——爬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