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_ 3
梦想是都应该大家共有的财产,每个人都会有梦想,都有着为梦想而奋斗的权利。穷人之所以穷,是因为他们没有为梦想而奋斗的勇气与毅力;富人之所以富,是因为他们会为梦想而奋斗拼搏。梦想的天堂与现实的世界总会有一定的差异。
梦,是沙漠里的一滴甘露;梦,也是悲伤失望中的一句安慰;梦,还是人们心中最深处的渴望。诗仙李白曾说过:“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我们在这个复杂的社会中最不能丢失的就是心中的信念,我们只要相信个自的梦想,就一定能成功!
我爱梦想,更爱追梦。我要大声地赞美你——我的梦。
一个人可以贫困、低微,但不可以没有梦想!相信黑夜过后的光芒依然灿烂;相信有再大的风雨也阻挡不住我们对梦想的追逐。只要有梦想存在一天,就可以改变自己的处境,可以改变自己的命运!
梦想有一双天使般的翅膀,无处不在,每一个人都有生活在这个世界上的价值,都有一些未圆的梦,为梦而追逐,为梦而奋斗。追求梦想是每个人的权利,追求的过程也是享受的过程。到梦想变成现实的那一刻,你会感到无比喜悦,自豪。
不要怕高,不要怕远。勇敢一点,努力一点,再奋斗一点,抬头看着。你看:其实梦离你并不算远。要放开一点,付出一点,认真一点。你再看着,“梦”其实就是一张拼图,收集好你的一点一点,再加上你的一个个“脚印”。看,它已经拼成了!
其实,梦更是一块麦地,“小麦”就是你付出的汗水所得,而“梦”就是你所付出的努力所得。当你付出的越多,那么你的脚步就会离梦越*。
追梦,追着梦想出发,让五星下的我们,迎着无限风光向着梦想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