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路上 10
你有你的梦想,我有我的梦想,他有他的梦想,不管是谁都有自己的梦想。梦想就像翅膀一样,带我们飞向远方。追梦路上不是那么一帆风顺的,不管是谁都难免会有一些磕磕绊绊,但是追梦路上就是需要我们不断地坚持。
保护环境已经成为了全人类的梦想,因为现在的环境已经被严重污染了。原来清澈的河流由于化工厂的污染变成了一条条“废水河”、“牛一奶一河”、“黑水河”……像富春一江一畔的一个村庄,道路狭窄,杂物、垃圾四处散落,蚊蝇滋生,整个村庄一片脏、乱、差,村民们称之为“黑水村”。还 有像杭州天子岭的垃圾处理能力很低,有些较落后地区废气、废水、废物,不经处理就随意排放,不仅污染了环境,也间接危及到了食品的安全。
这几年“小康社会”的逐步建设也特别注意保护环境。政一府关闭了19000家污染严重的水晶厂,淘汰了9.2万台设备。“废水河”又可以游泳了,天子岭的“静脉小镇”也正式揭开了序幕,它是第一个以绿色为主题的小镇。而“黑水村”经过变也变成了“幸福村”。
我的一个梦想就是保护环境。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我希望我们的家蓝天白云是房顶,绿水青山是地板,飞鸟鲜花是窗户,让大自然永远生机勃勃。我想这也是很多人的梦想,保护环境不停步,追梦路上不停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