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心中曾经有一个梦/要用歌声让你忘了所有的痛/灿烂星空谁是真的英雄/*凡的人们给我最多感动/再没有恨也没有了痛/但愿人间处处都有爱的影踪/用我们的歌换你真心笑容/祝福你的人生从此与众不同/全力以赴我们心中的梦/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题记
我们因梦想而伟大,每一个伟人都是梦想家。梦想或在春日的薄雾中,或在冬夜的火焰里,若隐,若现。
但我们中总有那么一些人,他们要么找不到自己的梦想,要么令梦想枯萎,要么被别人偷走了梦想……这些失去了梦想的人,他们迷茫,懵懂地为别人活着。只有拥有梦想,敢于理智的追寻梦想的人,才是真正为自己而活的人……
有梦想的地方地狱也成天堂。使梦想之花一直绽放的人,一定是能坚持方向的人,他们一定是能制定出切合实际的追寻梦想的计划的人。我们“如果能追随理想而生活,本着正直自由的精神,勇往直前的毅力,诚实而不自欺的思想而行,则定能臻于至善至美的境地”。
一个人如果已经把自己完全投入于权力和仇恨中,你怎么能期望他还有梦?所以,一个心灵已经被城市的喧嚣腐蚀的人又怎么可能去追寻“梦想”呢?
当我真心在追寻我们的梦想时,每一天都是缤纷的,因为我知道每一个小时都是在实现梦想的一部分。所以,梦想永远是现在进行式,而决非将来式!
那么,就让我们确立梦想吧,只要梦想够远大,够坚定,就没有什么可以阻挠。如果我们朝着我们的梦想奋进,外界的阻力只能使我们得到锻炼,而不能成为我们脚下的牵绊。
梦想无论怎样模糊,总潜伏在我们心底,使我们的心境永远得不到宁静,直到这些梦想成为事实。所以梦想只要能持久,就能成为现实。我们不就是生活在梦想中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