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路上 5
一路有你的记号,是彼此最坚强的依靠,毫无保留互挺到最后一秒,骄傲的青春共同打造”当这首再熟悉不过的歌曲萦绕在我的耳畔,浮现在我脑海中的却是那些再普通不过的人
儿时的我每每读到一些文辞优美的文章时,我就痴痴地想:什么时候我写的文章也能印在报刊上,让人们在茶余饭后美美地读,细细地品呀!有一天我不小心”说出了我的梦想,同学们先是一愣,继而欢呼起来:哇塞,你真了不起,我们挺你。”嘿,哥们,你太棒了!”于是课余我捧着同学们亲情奉献的小画册,大部头,读啊,看啊,偶尔在作文本上写呀,画呀,同学们读到我稚嫩的文字,竟啧啧地称赞不止,那时的我啊,好开心,好开心。
时光飞逝,当伤感的骊歌响起,我告别了充满回忆的小学,步入了初中。如果说儿时的我还是一只雏鹰,那么现在起,我必须要学会飞翔。
还记得我第一次和老师谈起梦想时,老师的眼中闪烁着喜悦的光芒,我知道那是对我的赞许。过了会老师轻声对我说:那你为什么不好好学,而在课堂上搞小动作呢?”我我只是想把自己的梦想写在纸上,折成飞机,让它载着我的梦想,飞向远方,所以就”我双手搓捻着衣角,嗫嚅道。你有梦想,老师很欣赏。可你不应该在课上做这些啊!”一代伟人***曾经说过:美好的生活,不花代价是得不到的。孩子,用你的努力和智慧洗净你飞机上的污垢,让它轻装上阵,飞得更高,更远,好吗?”老师一番温柔的话语就像阳光一样,洒进我的心房,暖暖的。嗯!”我郑重其事的点点头。踏出办公室的那一刻,我听到老师哈哈大笑起来:作家她会成功的!”老师的赞赏再次给了我力量,我在心中对老师许下了一个承诺:老师,我会加油的”
怎么样,怎么样?老师没骂你吧?”好友们把我围成一圈,紧张地问道。没有哪,她鼓励我好好学*,说这样才能实现愿望。”哈哈,我就知道,你这么棒,梦想一定会实现的!”好友不顾形象紧紧地抱住了我,开心地笑了起来。嗯,我们一起加油!”朋友贴心的话语犹如一滴甘露,注入了我的心田。
追梦路上,有你们,我不孤单!老师,谢谢您!如果没有您,我只是一个爱做梦的少年。好友,谢谢你们!是你们让我把梦做到了极致!我坚信,一路有你们的陪伴,我的梦想之树终会枝繁叶茂,那时,我会看到更美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