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梦想,并且,都想实现梦想,都想实现梦想,都想把所谓的现实与梦想拉*,我也是。
在小时候,科学家是每个小男孩的梦想,我也不例外,而现在,我想当一名医生!
医生是一个伟大的职业,他们救死扶伤,在人们最需要的时候站出来,为人民服务!在汶川、和玉树等地震后,出现了一些人的身影。那就是无私的“白衣天使”。他们在日夜奔波,连余震都阻挡不了医生们。他们不休息就是为了用这些宝贵的时间,去救更多弱小的生命。不惜任何多大的代价,有些人,再救的过程中都失去了生命,但他们说:“没关系,这是应该的。”
听妈妈说,在非典流行时期,“白衣天使”们挺身而出,他们虽然也生着重病,但是仍然和病魔争夺生命;又是他们穿着白大褂,在和病人天天打交道,十分辛苦与劳累。
如果我当了医生后,我会专心致志,不敢有任何疏忽、大意我会让小孩子打针、验血等变得不再那么痛苦;我会让那些特别苦的药剂在里面放些冰糖,可以让小孩子不再哭着喝药。希望再发明一些可以治百病的药。看病也不需要很多钱,可以让穷人来看病。并且,希望能让人民至少活到100岁,让我们更加健康,更加放心,生活快乐、美好。
如果我当上了医生,我会和同行努力学*、做各种研究。我会为了中国梦即使荆棘满地,我也不会退缩。中国梦、梦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