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_ 11
梦想是大家公共的财产,每个人都有梦想,都有为梦想而奋斗的权利。追梦失败的人之所以会失败是因为没有为梦想付出努力的汗水,而成功的人是因为他们为梦想拼搏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我的梦想是长大成为一名科学家,在很小的时候,我喜欢看跟自然有关的电视,那时我了解了正是因为有科学家们的存在才使这些不为人知的事物变为真理。
科学家们通过自己不断的努力的发明创造使自己发明的东西成为对人类有用的工具,像电灯泡,火车……。都是他们发明出来的。
他们为什么会如此有成就呢?正是因为他们拥有着不同于常人的坚持力以及非凡的智商。
科学家的品质对于一名要成为优秀科学家所具备的的素质,首先必须是要有好奇心,对于自然的好奇,对于普遍事物的好奇。据我所知的优秀科学家,他们对于所有事物都非常好奇。他们想探知事物的规律,他们具有看到事物最为本质一面的本领。
另外,优秀的科学家必须要有恒心。他们在研究实验过程中不断努力,努力再努力,锲而不舍。此外,优秀的科学家一般都有很强的自信心,相信自己的判断。自信是非常重要的一种素质。
所以想要成为一名科学家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应该说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
即使我成为不了一名科学家,我也要为这个梦想付出行动,告诉以后的自己曾经为这个梦想而奋斗过,这样也值了。
我在成为一名科学家之前,必须得认识到科学的重要性,认同科学是人类生存发展所必须的,有了这样的观念才会热爱科学,才会产生献身科学的机动和愿望。
但话又说回来,不管你是不是一位具有独立能力的科学家,但如果你从事的是科学研究,那么你就必须具备科学精神,也就是具备求实,敬业精神。
这个遥不可及的梦,我现在可能没有能力去达到,但是我会朝这个梦前进而努力的。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梦想,有人说人生如梦,那么追梦的过程就是不断奋斗的人生。有人说理想如梦,那么追梦的就是你的价值人生。去勇敢地追梦把。因为梦想只属于全心全意为它付出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