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猜灯谜2
今天,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福星渔港参加猜灯迷闹元宵活动。
我来到福星渔港,上了二楼大厅,小记者们都已经到齐了,过了一会,老师宣布活动开始了。首先,福星渔港的厨师长给我们介绍了福星渔港的两道招牌菜,一个是深井烤鸭,一个是糖醋鳜鱼。听完厨师长的介绍后,我们就开始制作元宵了。福星渔港的工作人员把材料和手套发上来的时候,一位家长来到我们桌边,教我们怎么做元宵,先拿点元宵面把压成饼状,在中心放一点豆沙,然后像包饺子一样把包起来,搓成圆球,可是我发现这种方法做容易露馅,之后厨师阿姨说拿些元宵面搓成圆球,在顶端捣一个小洞,在里面放一点豆沙,然后封口,我按照厨师阿姨说的做了,果然做出了一个不错的元宵,我正兴致勃勃做元宵时,主持人说:“大家去洗洗手,清理下桌子,我们一起吃点心吧!”我们洗好手清理好桌子后,厨师就把点心端上来了,分别是春卷和馒头蘸炼乳,我们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就像风卷残云,美味的点心就被一扫而光。
吃饱喝足后,就开始猜灯谜游戏了。游戏分三个阶段,分别是必答题、风险题和抢答题,答题从第一组开始,题目是一加一为什么不等于二,猜一个字,我想这也太简单了,笨蛋都知道呀!他们这10分必得,果然不出所料。之后经过激烈的比拼,我们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颁奖时,我内心很激动,我想,我们组今天表现可真棒啊,虽然没拿到第一名,第二名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