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鸡捉老鹰游戏作文
抓到了,抓到了……“同学们叽叽喳喳地大叫着。什么事这么热闹?原来是我们班的同学正在操场上热火朝天地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呢。
第二轮游戏开始了,这次轮到我上场了,我扮演的角色是一只小鸡。我紧紧地抓住前面小鸡的衣服。和其他小鸡们排成一溜,躲在鸡妈妈的身后。
老师大声宣布说:“游戏开始了!”扮老鹰的同学像猛虎下山般,张牙舞爪地向我们扑来。我们小鸡吓得一边惊叫,一边跟着鸡妈妈左躲右闪。我紧张得心怦怦直跳。几个回合下来,我感觉腿沉甸甸地跑不动了。我刚一愣神,老鹰就扑过来,一把抓住了我。同学们高兴得叫呀、笑呀,操场上空飘荡着我们的欢声笑语。
我喜欢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真是既刺激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