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生命 9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我从小就听这首歌,一直长到了这么大,可现在还是对这首歌非常喜爱。
小时候一直不明白为什么这首歌要歌颂妈妈,长大了才明白,妈妈,你在我们的生命中是多么重要。妈妈,感谢我生命中有你。
还记得那天,天上下着鹅毛大雪,你来校门口接我,晚来了一会儿,我却对你发起了小脾气,你只是把你的羽绒服脱下来套在了我的身上,递给我一个热腾腾的烤红薯,你自己却背着我的书包站在寒冷刺骨的风中。等到了第二天,早上起来我发现你不在,问爸爸才知道你去医院输液了,因为怕我半夜起来见不到人会害怕,所以自己去了医院。
记得那一次我半夜高烧,你就一直坐在我的旁边为我量体温,喂我喝药,用酒精帮我擦洗身上,想进任何办法来为我降温,你基本上是彻夜未眠,到了第二天我退烧了,该上学上学了,而你却在家里躺了一天。
你总是这样,不管干什么事情,总是先为我着想,才为你自己着想。人们都说人是自私的,可从你的身上我只看到了您对我无私的爱,无限的包容。
妈妈,感谢我的生命中有你。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