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生命 4
学会感恩可以让我们心中充满了温暖的阳光和爱,只要我们认真的感受,就会发现我们的生活中有许多爱,它们像小雨滴一样密密麻麻的滋润着我们!
我想感谢我的妈妈,因为她会在我遇到不会的题时耐心的给我讲解,要是我还不懂就换种方法继续给我讲,讲到我明白为止。
我想感谢我的爸爸,爸爸上三班特别累,有时我和妈妈睡的正香他才回家,有时我和妈妈睡的正香他又去上班了,他为了多挣钱,下班也不休息,又到另一个地方上班去了。
我想感谢我的奶奶,因为奶奶每天一睁开眼就干家务,打扫出来的一个干净的家,说实话,要不是奶奶操心着家里的清洁,我也不知道现在的家会变成什么模样,谢谢你奶奶,要不是你我们的家肯定就没法住人了。
我想感谢我的爷爷,因为不管下雪还是下雨,你都会准时到学校里接我回家,有一次,在我放学的时候下起了狂风大雪,冻的我都不敢抬头,我看到爷爷正在车边上等我,还向手上哈着热气,爷爷见我来了,赶紧拿出衣服给我穿上,怕我还会冷又把他的外套也给我穿上,在路上,糟糕的天气让我不由自主的抱住了爷爷,但是大风还是让我觉得很冷。回到家,我感觉已经不太冷,但是爷爷还冷的全身发抖。
我还想感谢我的老师,是他们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与丰富、有趣的知识。
我还要感谢生命,让我感受到暖暖的爱和给我无限关怀的你们,我永远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