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伴随着清晨的第一缕清风,遥望着天边第一缕晨光,我的儿子迎来了他全新的人生—今天,是他18岁的生日,是他成为真正的大人的一天!在此,很高兴大家能够前来参加我儿子18岁的生日宴会,对各位的到来,我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不得不说,时间真的是个很神奇的东西。看着眼前这个身材挺拔、彬彬有礼的儿子,我恍惚觉得,他还是十几年前那个在地上打滚撒泼的淘气小男孩,没想到时光飞逝,他在我们不知不觉之间已经长大**,马上就要步人成年人的行列了。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我的爱人。她在我儿子身上倾注了她全部的精力,在她悉心的关心和教导下,我们的儿子才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
其次,我想告诉我的儿子,从现在开始,你不再是天真的小男孩,而是一个真正的大人了。你要学会坚强、独立和担当,你的肩膀需要扛起你对你自己、对父母的责任,以后还要扛起属于你自己的家庭;你要学会思考,不能再事事都依靠别人;你要学会和别人相处、打交道,学着怎么去做一个受人尊重的人。家庭和社会的责任都是很重很重的,你要学会用你瘦弱的肩膀将这一切都承担起来,你才能成为一个顶天立地的好男儿!
当然,不管怎样,你永远都是我和你妈妈心里的宝贝儿子,永远是我们的骄傲!
我提议,让我们大家干了这杯酒,庆祝小儿长大**,祝愿他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每一步都能走得踏踏实实,也祝愿在座的各位身体健康,笑口常开!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