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汗水洒在跑道,浇灌着成功的花朵开放。你的欢笑飞扬在赛场,为班争光数你最棒。跑吧,追吧在这广阔的赛场上,你似骏马似离铉的箭。跑吧,追吧你比虎猛比豹强。
年轻的我们自信飞扬,青春的气息如同出生的朝阳,蓬勃的力量如同阳光的挥洒。此时此刻,跑道便是我们精彩的舞台,声声加油便是我们最高的奖项!论何成功,谈何荣辱,心中的信念只有一个:拼搏!萧瑟的秋风,挡不住你们破竹的锐气!
广阔的绿茵场,是为你们搭建的舞台。张扬吧,年轻的心,我们将为你永远喝彩!
泰戈尔在诗中说,天空没有翅膀的影子,但我已飞过;艾青对朋友说,也许有人到达不了彼岸,但我们共同拥有大海。也许你们没有显赫的成绩,但运动场上留下了你们的足迹。也许你们没有奖品,但我们心中留下了你们拼搏的身影。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迎接这一刹那,所有的拼搏都是为了这一声令下。
就像花儿准备了春、秋、冬,就是为了红透整个盛夏。就像雪花经历了春、夏、秋就是为了洁白整个严冬。蹲下,昂首,出发……轻轻的一抬脚,便牵动了全场的目光潇洒的迫挥挥手,便满足了那一份无言的等待。迎着朝阳,你们踏歌而去,背着希望,我们等待你们的归来。
也许流星并不少见,但它燃烧的刹那,留给人间最美丽的回忆!也许笑脸并不少见,但胜利的喜悦,总会留给世界精彩的一瞬!是的,那些曾经美妙的东西只有短短的一瞬间,但那却把最辉煌的一刻留给了人间。胜利,是每个人所追求的,胜利的喜悦,是胜利与重新开始的转折,胜利是新的开始!
不长不短的距离,需要的是全身心全程投入,自始至终你们都在拼全力此时此刻,你们处在最风光的一刻,无论第几坚持胜利的信心,只要跑下来,你们就是英雄。
时间在流逝,赛道在延伸,成功在你面前展现心脏的跳动,热血在沸腾,辉煌在你脚下铸就加油吧,健儿们,15这是意志的拼搏。这是速度的挑战。胜利在向你们招手/胜利在向你们呼唤。
不为鲜花的围绕,不为刹那的荣耀,只有执着的信念,化作不停的奔跑,心中燃烧着梦想,脚下不停的步伐,17你用行动述说着过城的重要,没有无尽的终点,没有无法攀登的险峰,希望载着终点在向你微笑,拼搏吧!经历是一种精彩,迸发你全部的能量,成功是你汗水的写照。
虽然你们在场上的时间很短暂,但你们的身影依然停留在人们的脑海里,因为你们是赛场上最可爱的人。
不为掌声的注释不为刻意的征服不为失败的痛苦只有辛勤的汗水化作成功的脚步。
心中坚定的信念,脚下沉稳的步伐,你用行动告诉我们一个不变之理,没有走不完的路,没有过不了的山,成功正在终点冲着你高高的招手,用你那顽强的意志去努力,去迎接终点的鲜花与掌声,相信成功一定是属于你。
二零零四,九月金秋,天高云淡,金风阵阵。我校召开运动会。一时间,各位运动健儿,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要在运动场上一显身手,互论短长。运动场上,显露竞争精神,展现我辈英雄本色;运动场下,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增进感情,健身才能健康。运动健儿最美丽!
白色的跑道是你运动的轨迹,台上的呐喊是对你拼搏的肯定。这是耐力与意志的检验,超载自我,挑战自我是你的目标,当你体验过从他人身边攸勿而过时,你将再次获得新的感悟,那是自我人生价值的体现,更是为班级争夺荣誉的自豪,拼搏吧!努力吧!运动健儿们,胜利就在眼前,是男儿,我们不言放弃。
人生如赛场,路途似跑道。
在这秋高七爽的季节里,在这远离城市喧嚣的战地,所有的激情,都在那一阵阵呐喊声中凝结。所有的希望艘在呐喊声放飞了。所有的力量也在呐喊声中凝结了。
就在激昂的喊声中,运动员们接受了依次次的挑战,依次次超越了自我。他们以自己的行动,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展现了真我的风采。展现了自己的坚强拼搏的精神。
我们期待运动员们成功的喜悦,我们也随时准备送上失败的鼓励,come on ,everyone!让你们的成功与我们喜悦凝结在那一秒钟凝结,变成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