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双双眼睛,都充满了信心,眼中都闪烁着明晰坚毅。
褐红色的跑道,八位运动员,旁边那些为他们鼓励的同学,对了,还有树叶间筛下的阳光,秋日的天空蓝的像块水晶。阳光,蓝天,运动员眼里的坚毅,是同学心中的胜利的希望。
当裁判员发令后,八位同学,同时冲向终点,周围的鼓励声越来越响了,秋风吹,“战鼓擂”秋日的上空一阵阵的呐喊,加油声,当第一名冲过的那一刻,一种欢乐,一种胜利弥散在这儿。
运动会,要的是坚毅,是信心,也是同学之间的团结,是团结的那种心那时候最完美的友谊全部展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