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四百米运动员]
在我们心中,你是一个神话。
漫漫的长路上,你独挡一面;
运动场上,你是颗冲刺的流星。
看台上,千百只眼睛充满希望的望着你。人生拼搏的机会能有几何?
把握机会,一定成功!
白色的跑道是你运动的轨迹,台上的呐喊是对你拼搏的肯定。这是耐力与意志的检验,超载自我,挑战自我是你的目标,当你体验过从他人身边攸勿而过时,你将再次获得新的感悟,那是自我人生价值的体现,更是为班级争夺荣誉的自豪!(4)拼搏吧!努力吧!运动健儿们,胜利就在眼前,是男儿,我们不言放弃。我们期待运动员们成功的喜悦,我们也随时浊缶雀送上失败的鼓励,comeon,everyone!让你们的成功与我们喜悦凝聚在那一秒钟凝聚,变成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