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说,悲伤是没有可能
爱人在远处看着
你的喜怒哀乐
我的悲欢离合
轻轻唱,你给我的梦。慢慢合,未知的伤痛。一叶知秋,来回的走着,回忆一片幸福快乐,可是为什么只剩下我一个人在这,好舍不得。
当枫树落下最后一片枫叶,我不知道我还能为这片土地坚守多久。
忘记了那个男孩的名字,他好像永远都是那么的高傲,和冰冷……站在他的身边总会感觉到莫名的寒冷,没有人愿意和他说话,因为他的没有句话从来没有带一点温度,可他却喜欢网上聊天,而且聊天时他似乎像变了一个人,变得那么天真、幼稚……傻傻的、傻得那么……
每天晚上他都会静静的躺在姐姐的身边,听着姐姐讲述着一个女孩的事,带着那一丝傻气,呆呆的望着姐姐,幻想着那个女孩的样子,和微笑的脸庞……慢慢的他对那个女孩充满了好奇,也渐渐多了一丝喜爱,虽然他没有见过那个女孩,可他知道姐姐很在乎她,就像在乎自己一样,他很喜欢他的姐姐,他也在乎姐姐在乎的一切,和那个女孩……
嬿ル,那天的他有点紧张,姐姐没在家,他偷偷的溜进了姐姐的房间,看着姐姐的QQ上女孩闪动的头像,他想看看这个让姐姐在乎的女孩,他迟疑啦,他却还是点动了鼠标,开始了和她第一次聊天……他也开始在意这个女孩,因为这个女孩好像他儿时的一个朋友,这辈子都无法忘记的一个女孩……
两年的时间,他们相识相知,一起跳舞,一起聊天,开心难过他们总会希望能够向他或者她倾诉……因为他们已经把彼此看做的最好的朋友,两年后的他们也渐渐大了,开始对异性有了好感,男孩是那么的天真,看着身边的同学成双成对,他鼓起了勇气想那个女孩—嬿ル表白,其实那是的他只是带着一点好奇,和莫名……看着身边的同学一声老公,老婆的称呼,他不知道那该是怎样的感觉,他想试试……
那份短暂的热度过啦,他开始发现他和那个女孩的关系慢慢疏远啦,他每天都在想着那个女孩,因为他不知道他们是不是还能像以前一样?最后,他放弃了,因为他想忘记那个女孩,忘记关于那个女孩的一切,重新开始,开始新的生活,可他发现他自己错了,因为他已经无法忘记,每天脑海里都会飘过她的影子,当他知道那个女孩也还没有忘记他时他终于妥协啦,因为他慢慢的发现他已经喜欢上了那个女孩—嬿ル
他们确定了关系,从那以后男孩变了好多,不知道为什么,他们班的同学带着异样的眼光看着他……因为他变化真的太大啦,大得让人无法相信,虽然他依然保持着往日的沉默……没有人知道,他为什么而改变,只有他自己知道……
男孩要那个女孩等他6年,女孩答应啦,本应该开心的男孩,却总因此而睡不着觉,6年啊,这意味着什么,男孩知道,他这样太自私啦,对于那个女孩说是残酷的,他不希望女孩因为他而浪费那份青春的岁月,男孩觉得他不值得女孩这样,一点都不值得……男孩累了,也怕了每天晚上夜深人静的时候他总是一个人傻傻发呆,望着墙角吐过那一丝迷茫……他提出了分手,女孩哭啦,那一滴滴眼泪像针般扎着虽然相距两地,男孩却能清楚的感觉到她的痛,因为,他也在痛,甚至比女孩更痛,以后的几天男孩没有在理那个女孩,可每次看到女孩QQ头像闪动的画面,他总会忍不住想,忍不住的哭,睡梦中他还记得女孩伴他一起走过的两年,泪水滑过他一个人在偷偷的哭,他后悔啦,他忘不了那个女孩,忘不了关于她的一切……就像忘不了那个儿时的她一样,就像他不希望看到女孩哭,他想看女孩笑,每天……他登上了QQ,虽然他知道现在很晚了,或许那个女孩已经睡了,或许女孩已经把他忘记,或许……可他还是抱着最后一线希望……女孩的头像依然在静静的闪动,好像一直都没有变过,就像他两年前刚遇到女孩一样,伤过啦,可们却依然都无法忘记对方,他想起了姐姐对他说过的那句话“既然喜欢,为什么要放手?”
他们许下约定,下一个情人节女孩带着男孩去坐她梦里和她老公一起坐过的摩天轮,而那个男孩要带她去他儿时的那片枫树林,那是男孩成长的地方,也是男孩永远无法忘记的地方,那里有太多太多的回忆……在流星划过夜空的那个瞬间许下心愿:“真爱幸福永远。”
6年过去啦,枫树林里每年七夕总会有两个熟悉的身影,枫叶每年红过,可今年的却特别的红,男孩轻轻的牵着女孩的手,坐在路边的椅子上,夜空下,他痴痴的望着女孩的,轻抚着女孩的脸颊带着那一抹柔情,和爱意,傻傻的讲着牛郎织女……他爱上了那个女孩,就像昨天一样……望着最后一片枫叶划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