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写事作文800字:康乃馨的爱
时候依赖母亲,那双细腻的双手总是会有若干美好;青春期厌烦母亲,总是弄不明白为什么我会有那么多的错;长大了敬佩母亲,原来自己有那么多的地方不及她。温暖的五月,红色的康乃馨绚烂的绽放,盈满了这个春,和那颗叛逆而又渴望温暖的心。
时光总是在不经意间溜走,红了樱桃,绿了芭蕉。依稀记得那年春天你牵着我的手在那个绿草遍地的田野,吟诵着那首温暖而又熟悉的歌谣,你说你想我快快长大。
等我长大,你就享福了?!
越长大越叛逆,初中三年,玩了两年半,等到快中考了,才开始着急,每天晚上学到12点,那是别人已进入梦乡,完了那么久,静下心来好难,没有几天便打瞌睡,自己知道,继续这样高中离我会很远,未来更远。又是一个半夜,房门突然被打开,菠萝的香气盈满鼻腔,她静静地坐在我身边,看着我,就这样一晚上一晚上的陪我熬到中考,就这样,我考上了高中。
我长大,你会不会很累?
40岁的女人是最累的,更年期碰上青春期。家庭,事业,孩子,老人。可能因为上高中离家住校,两个周回来一次,*日里没有多少交流,每次回来她总是会和我说若干事,有时候会拿我和别的孩子比较,说着说着他就会生气,我真的就要恨死那个别人家的孩子了,受不了唠叨便跑出家门。
看着天空不禁感叹:天大地大,何处是我家?不知不觉,走到了那片田野,泪水不觉流下,想起以前的美好泪水流的更急……待到醒来便是在家里,一睁眼,便对上她愧疚的眼神,隔得那么*,我能看到她眼角的皱纹,我一直以为她是不老的,可……
我还没长大,你就老了。
*惯了离家时你的一大堆叮嘱;*惯了一下车既能看到你;*惯了一打喷嚏就想到你在想我;儿行千里母担忧,我知道我的一切,都在你眼中那么珍贵。
小时候,放学别人都有妈妈来接,而我只有奶奶,我以为我是她不爱的,我以为我是她垃圾桶捡的,我恨她,恨她不参与我的童年,恨她总是有那么多要求,长大了才知道,她是爱我的,她做的所有只是想让我过得更好。
时间都去哪了?还没好好感受时光就走了。。五月的温暖,康乃馨的绽放,永远的永远,你永远是我心头的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