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写事作文800字:四叶草
四叶草有一个很美很美的传说,是夏娃从天国伊甸园带到大地上,花语是幸福,有人也叫它幸福草……
——题记
百无聊赖之际,便和几个同学结伴同行,到校园里寻找四叶草。因为四叶草会给自己带来幸运,所以我们每个人都想得到。不久,她们就都找到了,而且兴高采烈的向我炫耀着,我无助极了,真想找个洞钻进去。难道幸运真会降临在她们身上吗?在我心里有无数的问号。我已经失去了兴趣,而她们却越发的起劲儿。
我只好蹲在那傻傻的看着她们。突然,青又找到了一棵,除了羡慕,我不知道还能做什么?青问我:“你怎么不找了,是不是累了,要不要歇会儿?”我摇摇头,不发一语。
“你们看,我又找到了,我真幸运。”几米之外就听到彤姐那独具一格声音,是那样刺耳。青说:“有人曾告诉我,只要心无旁骛,就会找到四叶草,彤姐,你找这么多,是不是什么都没有想啊?”
“嘿嘿,我也不知道啊。”看到彤姐那傻傻的笑容,我们无耐的倒吸了口气。只要心无杂念便会找到四叶草,我抱着这个信念,可最终一棵都没找到。后来,我们便坐在大树下休息,回忆起了往昔的点点滴滴……
“还记得中学时,也是在很无聊的情况下和几个朋友在花园里找四叶草,不过那个时候真是心如止水,什么忧愁都没有,心里只有学*,而且没有任何的压力。那个时候,我找的四叶草永远是最多的,而今却一棵没有找到。或许,长大了,想的事情也多了罢。”我感慨万千。
逝去的永远是最美的。想到这儿,不禁怀念起中学的朋友,不知她们现在怎么样了?自从为了学业各奔东西,便从未相遇。虽然没有找到四
叶草,却找回了许多美好的回忆。总算不虚此行了。
上课了,我们的身影便消失在了四叶草的边缘……
从前从前,有一个很美很美的传说。四叶草能给找到它的人带来幸运,你找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