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记事作文400字
暑假记事   暑假里,我有些时候和寒假一样,炒炒菜,煮煮饭。   一天下午,妈妈叫我和哥哥去炒菜,我和哥哥你削土豆我拿火腿肠,接着我又把芽挖掉,乍一看,好像被狗咬过了似的。   接着切土豆片,我切得大小都一样,扭头一看哥哥,他高举着菜刀,好像要切猪脚一样,吓死我了。   该切土豆条了,我把切好的土豆片几片几片堆在一起,一下一下切成土豆条。我切了三堆后,又转过头去看哥哥,他双手握着刀柄在那儿乱切,真可恶!   我把土豆条收拾好,开大火,放了油,我刚把土豆条放下去才猛得一惊,啊呀!油放多了,只好让炒土豆变成炸土豆。唉!   我又准备炒火腿肠,正在那儿切火腿肠呢,叫哥哥点火放油,过来一看,他油放得比我还多,我只好闷闷不乐地炸起了火腿肠。   我装盘后,又去盛稀饭,我们煮的稀饭特别稀,感觉都是水。盛好稀饭后,我尝了尝土豆,由于切得粗细不均,有些还都没没熟呢!看来还要继续努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