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月季花 7
在小区的花坛里,种着几棵月季。每到春天,小花坛里就出现了点点殷红。
春天来到了。小花坛被许多株花装饰着,让人眼花缭乱。其中最漂亮的就数月季花了,红色的花朵、粉色的、黄色的、淡紫的,都那么迷人,再加上绿得可爱的小叶子点缀,就更漂亮了。红的花,绿的叶,加上依依多情的垂柳,无论天气有多热,心情多么不愉快,只要在这里站上一会,保证你会感动凉爽与惬意。你想啊,美丽的花朵在微风中轻轻地摇曳着,闻着芳香扑鼻的花香,怎会不陶醉呢?阳光照在这些花朵上,就像一颗宝石,在叶子的簇拥下,闪着光。
不过,这仅仅是月季的其中的一个优点。它拥有着美丽的花朵,也有着顽强的生命力。
有一次,下了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我事先有准备,打开了自己的伞回家。正在路上走着,我忽然停住了脚步,想起了月季花:哎呀!我有伞,月季花可没伞!现在指不定被淋成什么样了!我心里暗祈祷,希望月季花没事!可是,月季花还是被雨打得不成样子。我伤心极了,心头蒙上了一层阴影。第二天我想月季花咋天都成那个样子了,今天肯定都死了。可是,我一看,月季花又恢复了住日的样子。
月季花,我爱你!爱你的楚楚动人,更爱你顽强的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