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月季花 8
有一种植物,它的茎是绿色的笔直笔直,它的枝上既长刺也长叶,是枣树吗?不是。是月季花吗?对!它就是月季花,今天我就为大家介绍一下月季花吧!
月季花刚长出来的叶子黄中有绿,绿中有黄。渐渐地叶子越来越大,这时候叶子就变成了深绿色。它的花期也很长,从5月到6月。它还被人们称作玫瑰,花的颜色五彩缤纷,有红色的,有桃红色的,有粉红色的……一股清风吹来了,我听见了风吹过月季花叶的“沙沙沙―沙沙沙”悦耳的声音,风中夹杂着迷人的清香,引来了翩翩起舞美丽的白色蝴蝶小妹妹。
它刚来我家的时候,身上还没有穿“带刺的衣服”,那含苞欲放的花苞也没有现在这样像一支支红色的剑一样冒出来,现在花苞已经开出了大红色花朵,就像一个个小女孩美丽的笑脸,一阵风吹过,一朵朵花朵在风中慢慢的摇动,就像跟着节奏,在风中跳着圆舞曲。
月季花给我们送来甜甜的香味和美丽的景色,也给我们送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