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孩子续写故事 1
自从雪孩子化成水汽以后,小白兔就一直很伤心,每天都想着他。
这一天,天空又下起了鹅毛大雪,小白兔的妈妈又去买菜了,小白兔看着窗外的大雪,就更伤心了。他正在屋里伤心的时候,突然响起了紧促的敲门声,雪孩子大声喊道:“小白兔,我来了!快开门呀!”小白兔一听是雪孩子的声音,三步并作两步地跑去开门,门一开,雪孩子和小白兔异口同声地说了一句:“哇!”他们互相拥抱了一下,同时欢呼起来。小白兔说:“你为了救我,而牺牲了你自己,能再见到你,我太开心了!”
一整天他们都在一起,他们打雪仗、堆雪人、滑雪。
天很快就黑了,他们才依依不舍地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