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孩子续写故事 2
雪孩子为救小白兔被大火烤成水蒸气,变成了天空中的一朵白云。新的一年冬天到来了。
下起了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雪。神奇的是,一个不大不小的雪球从天空慢慢落下来,一碰到地面,金光闪闪,变成了雪孩子:红色的小番茄眼睛,胡萝卜鼻子,石头嘴,扫帚手臂,水桶帽子,这就是雪孩子的化身了。原来雪孩子想念她的小动物朋友们,就趁着寒冷的天气和飘飘的大雪又复活回来了。她复活后高兴极了,终于可以又见到森林里的小动物了,又可以帮助他们了。
这天,雪孩子在森林里走着,走着,忽然听见“汪汪——汪汪!救命,救命!”他急忙寻着声音找到了正在大声呼救的黄狗,他被倒下的大树压住了,一动也不能动。雪孩子赶紧跑过去双手抱住树,咬着牙,眯着眼,耸着鼻子,皱着眉使劲想把树搬起来。可是大树一点儿反应都没有。雪孩子只好无耐地松开手,愁眉苦脸地双手托着下巴想办法。他终于想到了办法,走向了森林那边。雪孩子去了哪里呢?他把小猪、小羊、小马等小动物都叫了出来,大家伙儿一起来到黄狗大哥身边,抱着大树一起发力,终于将树搬了起来了。黄狗大哥得救了,激动地双手抱住雪孩子。
雪孩子后来还还帮助了小羊、小牛、小鸡等小动物,他们都十分感谢雪孩子。
雪孩子就这样在森林里与小动物们快乐地生活着,做着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转眼间冬去春来又一轮回。天热了,他再无法呆下去了。他恋恋不舍地和小动物朋友们告别,约定冬天到了还会再来,又一次变成一片云飞上了天空。森林里的小动物们都朝着那片云挥手感谢和告别,期待着冬天雪孩子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