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的爱 4
我总想自己一个人在小区外的“世界”里玩耍,因为爸爸总是对我说:”千万不能出小区!“他越是这样,我就越是想“出去”。
今天,我在小区里玩,发现一个同伴都没有,我感到很无趣。突然,我看见一个小男孩拉着他妈妈的手,双蹦又跳的从外面回来。这又激起了我对“外面世界”的好奇心,于是,我开始行动起来!
我先回到家,装出一副无精打彩的样子,对爸爸说:“我忘了,科学老师让我们观察月亮。”果然,爸爸上当了,他若无其事地说:“那就再下去看一次呗!“意思就是我可以下去了!我马上开心地嚷起来:”谢爸!“。
我溜出了小区,像终于得到自由了一样,又跑又跳。开始那刺激的“旅程“。计划是这样的的先闯关”幽灵鬼路“,其实,就是一条普通的小路,因为在夜里伸手不见五指,所以,把它称为”幽灵鬼路“,第二关:”疯狂购物“,第三关:”启程返回“。
我到达了第一关的闯关地,我心跳加快,望着那消失在树丛中的小径,真是有些害怕。不过,我还是鼓起勇气,往里走去。可不知为什么,耳边总是姐姐曾经播放的一首鬼歌,这样我更加惊慌,我先快步走着,想尽快走出小径,可随着音乐速度提高,我竟变成了狂奔!我只想着快点儿回家!快点儿回家!不知什么时候,我跨过第二关,直接到了第三关!我顾不上那么多,不管三七二十一,一溜烟跑回了家。我第一次感觉到:家是那么温暖、安全!
我奔到小区门口,发现爸爸正站在门口,望着这条小路,似乎是在等我“归来“。爸爸见了我,略带生气地说:“下次出去溜达要早一点!快回去写英语试卷。”我脑海里冒出了冰心的话:“父爱是沉默的,如果你感觉到了那就不是父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