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的爱 10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妈的孩子像块宝。我们大家总是认为妈妈的爱是世界是最伟大的,但是大家忽视了一个问题-父爱。可以说父爱和母爱是可以与之相比的,是可以相提并论的。只不过他们的表达方式不一样,母爱体现外,而父爱却体现在内,为什么要这样说呢?因为这是我自己亲身经历的。自从我经历了那件事使我改变了对陈腐观念的看法。
记得我5岁那年我爸爸和我的妈妈在家里吵架,那时我还小不知道劝阻,我就在墙角哭泣,我心里非常明白爸爸和妈妈心里特别伤心,最后爸爸和妈妈在几天之内没说话。我跟着爸爸一起生活,每一天放学后我迈着沉重的步伐慢慢的推开房门,独个趴在课桌小声哭泣,然后我的爸爸就进来了抚摸着我的头,小声地对我说;“孩子不要难过,一切都会过去的,都会好起来的你不要太伤心了,身体要紧。”我的情绪渐渐稳定了,可我爸爸和妈妈仍然还是不说话。在以后的日子里,一天好像比一年还难熬。但是这段时间里爸爸教了我许多做人的道理:让我以后一定要做一个心胸宽广的人,同时我也深深的体会到高尚的父爱。那夜我发高烧,爸爸和妈妈着急的一起把我送到了人民医院,日夜不离的轮流看着我。昏睡中我看见爸爸和妈妈在为我忙碌;为我奔跑;为我操劳。啊,我终于明白,明白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是父爱和母爱相结合,只有这样才算的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