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溜冰 3
学溜冰
六岁那年,爸爸带我到溜冰场教我学溜冰。
到了溜冰场,我看到许多人在自由自在地溜来溜去的,我又羡慕又害怕。因为我从来没有溜过冰,地上很滑,一不小心就会滑一跤的。可看到那些大哥哥、大姐姐溜得很潇洒,我也鼓起了勇气。
开始学溜冰了。我穿好溜冰鞋,可刚跨出第一步还没站稳就摔了一跤。爸爸在一旁鼓励我说:“别害怕,来,我先拉着你找找感觉。”说着爸爸就拉着我溜了几圈,我觉得越溜越轻松。爸爸试着松开我的手,呵,我居然会溜了,我高兴地喊起来:“我会溜冰了!我会溜冰了!”我越溜越来劲儿,就像一只快乐的小鸟,仿佛在溜冰场上轻轻舞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