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作文1000字
昨日,我们准备着;今日我们上路了。昨日,我们还是一个懵懂的孩童,今天我们是勇敢的少年。上路了,对,我们上路了,虽然刚刚才从困难的脚下爬起,但是我们坚信:我们上路了!虽然,刚刚才从爸爸妈妈温暖的怀中爬起,但是我们知道:那条长长的长长的路,还是得有我们自己来走。
昨天,妈妈告诉我:我的孩子,我的宝贝,你能行吗?要知道,亲爱的,再也没有谁可以像爸爸妈妈那样保护你了。孩子,你真的决定了?这条路磕磕绊绊,这条路陡陡峭峭。你累了怎么办?你饿了怎么办?渴了呢?但是,我以决定,不管路上再多荆棘,不管路上有多么艰险,我都要向前走。妈妈,你看!那不就是我人生的大路吗?走过了它,就能看见鲜花和彩虹。
昨天,爸爸给我说:小鬼,该是时候了,该是时候上路了。上路吧,不要怕,上路吧,列车已经是来了;不要畏惧,不要蜷缩,家一直支持着你。走吧,未来的一颗明星。是的,爸爸,我上路了,我长大了,我不是一只小小鸟,我要当展翅的雄鹰。不管风雨再大,我也不会退缩的。只要是在行进,我就不会脸红。
赛跑快要开始了,乌龟说,他要上路了。不管能不能超过兔子,但他永远,不会放弃,永远不会低头。于是,乌龟一步一步向前走着,一直一直,一直奔向成功。嗯,我宁可是那挪动不动的但意志向上的乌龟,也不想像兔子一样对前进的路,有一丝的怠慢。
海鸥快要起飞了,海鸥说,他要到对面去觅食。他一次一次扑向大海,一次一次扑向巨浪。溅起的水珠湿润了他的羽毛,冰冷了他的身体,可是他的心,确实滚烫的。因为他有一个坚定的信念:到海的那头去,这样才会有希望。于是,他又冲击着,直到,到达彼岸。嗯,我要做一只海鸥,像越过海浪般,越过我成长路上的困难。
我喜欢看乌龟爬,喜欢看海鸥飞。因为我也和他们一样,有着自己的路,我要像乌龟一样,一丝也不怠慢,像海鸥一样,客服重重困难。
水手要远航,他要到达海的对岸,他扬起航帆,大海是他的路,面对路上的挫折,他的态度是:这点风雨算什么,一点累,不要怕,至少他还拥有梦。
来吧,风来吧,雨来吧,雷鸣电闪都来吧!我上路了,我走在路上,我不怕!我知道只有向前的乌龟才会胜利,只有向前,海鸥才能觅食,只有向前,水手才会到达彼岸。而我,在成长路上,是有向前才能看见太阳,只有向前,才能登上成功的山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