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回故乡作文750字
光阴似箭,日用如梭,弹指的时间,就过去了整整二十年。二十年后的我已经成了月球商务区的老板。一天,我在《月球专刊》里看到了这一条信息:地球已真正成为绿色星球。这时,我想起了我的故乡——临海,于是,我便决定回家乡看一看发生的变化。  回故乡的路上,我坐在飞船里想:故乡会发生怎样的变化呢?不知不觉得,飞船安全在临海的一条大路上着陆了。我打开掌上电脑来到市区,看着空空而洁净的马路,我懵了,这儿不是繁华的临海么,咋成了无人国度?这时,我听到一声叫唤:“王宇轲,上来吧!”我抬头一看,啊!原来人们都在天上行走了,而且还坐在一个枕头上,真是有新意,这时我的好伙伴赵苏昊递下来一个枕头,我便也飞了上去,赵苏昊说自己已经成了一名科学家,这枕头就是他发明的,因为太阳能汽车虽然无排气但仍然有杂音,他便造出这个枕头,这枕头能按人数变大变小,极限载重量是500千克,相当于一辆汽车,但要比汽车环保多了。  和同学会了个面,我回到了家,只见原先的房子成了四层楼的别墅,爸爸妈妈迎了过来,对我说:“二十年没来了,进去瞧瞧发生的变化吧!”我走了进去,发现原先的清洁工没了,成了几个靠吃微尘来补充能量的小形机器人,电器都不需用电了,只要在阳光下照一小时,就可永久使用……变化可真大!  中午时分,妈妈做了几道菜,我一尝,味道有点像鸡片,麻麻的,辣辣的,太棒了,妈妈笑着说:“怎么样,麻辣蚱蜢味道不错吧?”“啊!蚱蜢?能吃?”我吓了一跳,差点吐了。妈妈说:“昆虫含有高蛋白和养分,很有营养的。”食物变化也真不小啊!  由于月球上有许多事需要我处理,我又依依不舍地与大家告了别,登上了飞船,心想:地球的变化可真大呀!回去我也要月球建设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