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回故乡作文750字
二十年后,我已是一位科学家了,我打算回家看看。
我坐在超音速飞机上向故乡飞去,但我们却看见了一片大森林,抵达目的地降落时我们仍很疑惑,这里不可能是森林呀?这里原本只是一个村落呀!
一降落就有三个机器人向我们扑来,啊,我把眼一闭失声尖叫,可过了半天没动静呀!我一睁眼,只看见跟随我的人已经被拖走了,只有一个机器人面带微笑的对我说:欢迎刘玉杰同学回故乡。说罢,它便走上一条小河,我也很好奇,便也走上去了。机器人按了负88层,我一眨眼的功夫就到了!
欢迎回故乡一群人喊道,可是仔细一看,它们都是机器人!我看了看,有一个亲人搜索器,我便走上去,打了我母亲的名字。
瞬间,我到了一个水晶小屋面前,不,应给是别墅。都是水晶的,我却看不到里面!
我的母亲走了出来,呀!我的母亲竟然一点都没变老!母亲一见我就高兴地跑过来。唠叨了一会,妈妈说要带我去超市,我奇怪的问:外面什么都没有,逛什么?妈妈一笑,给我戴上了一个眼镜,我在镜子前照了照,却看不出来我带上了眼镜!
妈妈这时走上了一个小翅膀的地板,我也上去了。我跟着妈妈到了外面,我刚来时什么都没有,现在却车水马龙,人在地下走,汽车竟然在空中飞!
我们来到了百货大楼,找到了九州超市,哇!这里边应有尽有,东西价廉物美,百货架一个又一个,Great!我太喜欢了,太帅了!
我们又逛了许多商店,买了许多东西。而商店里都不是人类开店,而是机器人经营!一切都是那么的井然有序。
夜晚,我躺在舒适的床上回想起白天所看到的一切,森林、大厦,原本的噪杂现已荡然无存,取而代之的却是满满的舒适、幸福也许,这才是自己所追寻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