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要开学的前两天的一个晚上,我和妈妈带着激动的心情来到断桥,我们越过断桥,来到白堤的道上,秋风**,两边的柳树飞舞着,在不远处有停靠在岸的手划船。妈妈问我:“想去划船吗?”我说:“想啊!”听妈妈这么一说我兴奋不已,我们走上前,就去划船。
师傅不停的划着,我们看着四周,灯光闪烁,有红的、蓝的、绿的等不同色彩的灯光像星星一般闪闪发光,倒映在湖面,四周的山围绕着我们,再往远处望,一片雾蒙蒙,再看看西湖,一浪接一浪,很文静。往前面看,船好像很吃力得划着,往侧面看,船好像划得很快,游得很轻盈,我坐在船中间,当小船慢慢的划到西湖中间时,我就感觉在画里似的,我用手触摸湖水,清清凉凉的,好陶醉哦!不知不觉中我们靠了岸,上了岸,前面就是音乐喷泉,走上前看看音乐喷泉吧。
音乐喷泉真美啊,又好听又好看,喷泉跟着音乐节奏不停的喷发着,如同一群女孩在水中舞蹈;有时像一朵含苞待放的花一样时开时合;有时像许多条丝带在水中飞舞;有时像许多只海鸥的翅膀飞翔着;还有时像捕鱼的网,交错着;有时像波浪一样,不停的向左右两边摆动,有时喷的很高,像一根根水柱,我又一次惊奇的陶醉了。
看完之后,我们慢慢的沿着西湖一直走了好长的一段,西湖岸边无比凉爽,还有弯弯曲曲的桥,走在桥上向四周眺望感觉如诗如画找一个椅子坐下来,真爽啊!可开心了,简直就是人间天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