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是我梦寐以求去的地方。
西湖可谓是神仙住的地方。杭州,可托了她的福呢!
天亮了,阳光洒在湖面上。微波粼粼的湖面,怎不让我心动?微风一阵阵,幻想一段段,心情好得不得了。云娃娃在天上翩翩起舞,我躺在船上,与湖、与云、与风谈心。
太阳公公已经全露出来了,湖面上金光闪闪,仿佛有一位如花似玉的仙女想要与我交谈。忽然,一阵风吹来,仙女拂袖而去。我捧起一些水,闻闻、看看、又摸摸。顿时神清气爽,进入了忘我的境界。
可惜天公不作美—下起了雨,我急忙靠岸、离船、躲进了雨棚里。哎呀!雨中的西湖更美!雨珠一颗颗地落入湖里,弹奏出一首动听的曲子——《雨中西湖》。
不知在什么时候,雨,悄悄地停了。风,也屏住了呼吸。远处,一只鸟儿开始啼啭起来,仿佛在倾吐着浴后的欢悦。*处,凝聚在树叶上的雨珠还在下滴着,滴落在路旁的小水洼中,发出特别清脆的音响——
叮——咚——叮——咚……
你说西湖美不美?大自然永远不缺少美,就看你有没有一双会发现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