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是一笔财富有的人腰缠万贯,我们称他为富翁。我们虽然没有他们那样的物质财富,但仔细寻找,其实健康也是一笔财富。只不过它是精神上的一笔财富,是比钱更重要的一笔财富。
走进医院,去探望我的外婆,她的身体不怎么好,得了糖尿病。当我们来到她面前时,看见她面黄肌瘦的样子,真是看在眼里,疼在心头呀!我外婆年轻时为了赚钱,把身子给搞坏了!现在,她后悔的很呢!她现在失去了健康,无论用再多金钱也买不回来了,虽然她现在是挺富有的,可是那还有什么用!能把健康给再买回来吗?我常常想:唉,大人赚那么多钱来干什么呢?只要够用就行了呀!到时候把身子给累垮了,这又怎么办呢!可真搞不懂大人的心思呀!我感觉有些人就是为钱而活着的,世界上的一切事物他都不感兴趣。现在健康的我,是多么开心呀!我觉得,把健康跟金钱比,我要的不是钱而是健康!我现在快乐地生活着,因为健康陪伴着我,它陪伴着我读完一年又一年的书,有了健康,我就会开心得过着世界的每一天!我希望人类不要失去健康这一位好伙伴,失去了这个伙伴,那么人类就会后悔一辈子的!
其实,健康也是一笔很大的财富哦!不过它是一种精神上的财富。不过,它是比金钱更重要的,可不要小看它哦!你假如失去了健康,你一定会很后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