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是最大的财富美文 1
有人说:“心情,是健康的第一道闸门;拥有好心情,健康才会与你同行。”正所谓:“你有一万种功能,你可以征服世界,甚至改变人种,你没有健康,只能是空谈。”
所以说:“健康是人生最大的资本和最珍贵的财富,拥有了健康才会有人生的幸福,拥有了健康才会有人生的未来,健康是拥有一切的前提。记得珍惜自己,不要等失去了,才知道输掉了自己最后的本钱,溃败了生命的底线。”
生于大千世界,竞争强烈,为了生存,为了家庭能过上好日子,人们没白天没黑夜不断地加班加点,挥霍着自己的身体健康。可当有一天,钱虽然赚到了,事业成功了,却发现自己的身体累垮了!仔细想想,真是得不偿失!
人生在世,生命对于我们只有一次,健康的身体对于我们每个人尤为重要!一个人可以没有金钱、名利,但绝不能没有健康的身体,如果没有强健的体魄,你得到了世界又如何?要知道健康是一个人的最大资本,更是人的精神食粮!
人生短暂,健康的身体是生存的本钱,幸福的首要条件在于健康,只有健康的身体才有健全的精神,所以说:“健康快乐最值钱。”你可以试金钱、名利如粪土,但不可以挥霍健康,因为健康一旦透支,你就是花多少金钱再也买不回来了,到时候后悔也是悔之晚矣!没有了健康,你就一无所有!
要知道健康是家庭的责任,如果你是一个不健康体弱多病的病人,那么你的家庭就会被乌云笼罩,你的家庭就会失去正常家庭该有的欢乐气氛!
所以,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自觉树立增强健康的意识和理念,关注自己和家人的身心健康,真正把健康作为一个不可推卸的责任去认识!
只有你做到身心健康了,你的生命质量才会提高,你的生活才会更加美好!你的家庭,才会倍感温馨!因为身体健康是一个家庭幸福的根本,也是快乐的源泉,如若没有了健康,一切都是多余,正所谓:“健康是福”,就是这个道理!
圣经名言,铮铮有声:“世上没有比健康更好的财富,没有比内心快乐更大的快乐!”高尔基也说过:“健康就是金子一样的东西。”人生可以没有金子,但不能没有健康,只要健康存在,自然就会有金子,因为金子是人创造的!没了钱我们可以去打拼,如果没了健康,你的生活即将走向衰败和灭亡。
所谓:“人一生可以干很多蠢事,但最蠢的一件事,就是忽视健康。”所以,作为一个明智的人,不要用珍宝装饰自己,而是要用健康来武装自己的身体,只有这样,你才是最聪明的智者,你才称得上是个幸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