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媛媛:
你好吗?我是你的好同学,好朋友,好闺蜜,笑笑。今天我为什么要给你写这封信呢?我在心里也想了很多很多遍。今天在学校的一整天,我的心都非常的难受,非常的不安。我一直静不下心来学*。
这几天你和小飞走的非常的*。昨天中午放学的时候你都没有和我一起回家。我不知道是不是你们已经成了好朋友,好闺蜜,小飞在你的心里是不是已经取代了我的位置。一想到这里,我的心就非常的难受。你是我在这个学校认识的第一个好朋友。我非常的珍惜你也非常的爱你。所以我很担心失去你。今天大课间的时候,你和小飞一起去打水。你也没有让我一起去,也没有帮我打水。往常的时候,如果我们不一起去的话,你肯定会帮我打一瓶水的。今天我不知道你是怎么了,我也不知道你是忘记了,还是我多想了。今天放学的时候,我叫住你,本来想亲口问一问你的想法。可是没想到,我刚刚叫住你小飞就过来了。然后,你们有说有笑的,看到这种画面,我也不好开口了。所以我才一直说没事。然后你就跟小飞一起回家了。今天你也没有等我值日完一起回家。往常的时候,不管我们谁值日,总是要等对方到打扫完卫生一起回家的。媛媛,我想问一问你,你是打算和小飞成为好朋友而抛弃我,不要我了吗?
我希望这一切都是我自己想多了。也希望,你能给自己,给我一个负责任的回答。
祝你学业有成,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