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小孩子都喜欢玩,对公园、游乐场这些地方自然很感兴趣,当然,对我这个贪玩的小孩子来说,一听到“公园”这两个字眼,不由得高兴的“一蹦三尺高”。
终于,在我软磨硬泡的情况下,终于让爸爸同意在星期六带我去我梦寐以求的“花藤公园”。听这个名字,就是与花有关。确实,这是一个花展公园。
刚步入公园,我就好奇的东张西望起来。这里漂亮极了,虽比不上杭州西湖,但也有独特的一番景象,也算得上是个宝地了。首先映入我们的眼帘,是一条条用光滑的鹅卵石铺成的小路,像一块块按摩板一样,走在上面,就是一种享受。路边是一些花草,设若单单是这样,也算不了出奇,可你见过用花草组成的大型植被吗?瞧!这些是用花草组成的――蘑菇聚落。这边还有一只大蜜蜂,那样子,活灵活现,仿佛是真的一样。还有蝴蝶、百合花……
继续前行,会看到一片片花台,上面种着各种各样的花,有些我还叫不出名字来,我看到了一台兰花,这台兰花呈蓝紫色,花瓣是那样娇嫩,美丽极了。在花台附*,还有一片健身器材,我迫不及待的奔向我最爱的秋千。在秋千的柱子上,缠着一圈花藤,是一种淡黄的小花,不过我不知道它的名字。一边荡秋千,一边欣赏花儿,不是一件很享受的是吗?
一直到下午,我才和爸爸回了家。
那美景,一定会一直存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