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的礼物作文600字
我是一朵小黄花,生长在路边的花丛中,和同伴组成了一片花的海洋。这是个秋高气爽的早晨,阳光透过云雾温和地射向大地。人们都匆匆忙忙地赶向自己的岗位,路边的柳条儿迎风飘扬,黄莺歌唱,我也在呼吸着新鲜的空气。
这时,走来一位背着书包,穿着红色连衣裙的小女孩。哦,我认识她,她就是红星小学6(1)班的班长**。她朝这边望了望,便把我和同伴们采了下来。看到这一幕,我真愤怒:亏你还是个班长呢?怎么这样啊,我们在这儿供人观赏,好好的,怎么把我们采去了呢?
这时,我们来到了一个既熟悉又陌生的地方,是学校。同学们都还没来,**把我们带到老师办公室的窗户边。只见桌上一本语文书摞在一叠教案上,旁边还放着一副没合上的眼镜,这位老师昨晚肯定又熬夜了。那瓶红岩墨水,不知位我们批改了多少作业,那褪了色的地球仪,不知位我们转了多少圈。直到这时,我的怒气才消了,因为我看见了桌子上的台历,上面清楚写着“9月10日,中国教师节”,哦,我明白了,**是要把我们献给这位辛勤的园丁,作为教师节的礼物,我错怪她了。是啊,老师为了学生们,兢兢业业地工作,无私忘我地教书育人,他们应该拥有自己快乐的节日。为了让老师过一个愉快的教师节,我愿意用自己的芬芳减轻老师工作的疲劳。
这时,传来了“笃笃笃”的脚步声,是老师回来了。老师看见了笔筒的我和我的姐妹们,似乎明白了什么,会心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