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作文
我有一个能干的妈妈,她有一双乌黑发亮的眼睛,高高的鼻子,小小的嘴巴。笑起来很迷人。
从我3岁起就和妈妈相依为命,家里粗重的活都是妈妈做的,家里什么东西坏了都由她解决。我我眼里妈妈是无所不能的。妈妈工作很忙,经常早出晚归,还经常出差,除此之外,她还要无微不至地照顾我的生活和学*。
记得在我9岁那年,一个寒冷的冬夜,我肚子突然疼得要命,还在地上打滚。妈妈急忙帮我把衣服穿好,从五楼把我背到楼下,拦下一辆出租车去医院。到了医院,我坐在椅子上,妈妈东奔西跑,一会儿去排队挂号,一会儿去拿药,忙得象热锅上的蚂蚁。医生诊断为急性肠炎,要在医院里观察,打点滴。妈妈一刻不离我左右,盐水滴光了,就叫护士来换一瓶,我口渴了,妈妈就跑去买水来,我坐得难受了,妈妈又让我躺在她怀里。因为妈妈出门太急,衣服也没多穿,但是妈妈还是把她的外套脱下来盖在我身上。妈妈一个晚上没合眼,为我忙得不可开交。看到妈妈这么辛苦,我心想:“我要好好学*,长大以后孝顺妈妈。”
妈妈为了我,一直在辛苦地为我付出。谢谢您,亲爱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