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博物馆 8
今年暑假,我和绿苗幼儿园的小朋友一起到温泉博物馆参观。未出发前,大家显得都很高兴也很兴奋。
我们先搭游览车到目的地,一路的风景尽收眼底,我们都很兴奋看着窗外。
等我们到达温泉博物馆,出现在我们面前的是一老式建筑的房子,进入室内,我就闻到温泉的味道。在博物馆的展览听中,讲解员阿姨为我们讲解温泉博物馆的历史故事,接着我看到一个很大的浴场,能够想像得到,当年有多少人在这里泡温泉。同时,我还看见一台很老旧的钢琴,老到不能发出声音,据了解那是时代留下来的。
等我们从温泉博物馆出去了以后,老师就带领我们到温泉小溪流去泡脚,温泉水质的有一点浅蓝色,偷偷告诉你们,那个小溪流的水是温的还有烫的喔!当我们把脚放进温泉中时,感觉好舒服,好舒畅,而且好好玩。我们在小溪边玩了许久,有些小朋友还在水中丢树叶呢!后来我们在凉亭下喝弹珠汽水,最后我们到旁边的公园吃午餐,午餐是三明治和饮料。行程结束后,我们又要回到绿苗幼儿园了。
在回程的火车上,大家都依依不舍望着窗外的景色,似乎仍回味着今天的一切,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再去那里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