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博物馆 5
暑假到了,这会让我回想起上学期所发生的事。但令我最印象深刻的是学校组织去历史博物馆参观,就让我们一起来重温一下吧。
那是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的一天,我简单的收拾了一下参观时必备的物品后,就急匆匆的上了大巴。一路上我和同学们唧唧喳喳地讨论到底博物馆里会有什么?一眨眼,已经到了目的地,我们迅速地下了车并排好了队就怀着激动的心情走进了博物馆。“哇塞!”一阵阵惊讶的声音陆续产生。随后,我随着导游姐姐耐心地为我们讲述一番后,我身临其境,也逐渐开始明白当时日本人对我们中国人是多么的残忍,那一幅幅惊心动魄的场面令我们愤怒,知道了没有当时为中华儿女牺牲的革命烈士,就没有我们现在那么美好的日子……
自从参观了博物馆后,使我对历史有进一步的了解,让我受益不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