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春色_ 2
春姑娘来了。她送走了冬天的寒冷,带来了春天温暖的阳光,悄悄地进入了我们的校园。她用那双灵巧的手把校园装饰得如天堂一般,美不胜收。让人看了如痴如醉。
校园操场上那一片片绿绿的小草,在春风的吹拂和细雨的滋润下,仰起幼稚的小脑袋,笑吟吟地打招呼:“春阿姨好,春雨,春风姐姐好!”小草伴着朗朗读书声从教室里传出。伴随着绵绵细雨,让我们的心情感到格外舒服。
中午太阳公公把温暖的阳光洒在校园的大地上,把校园的一个个花坛映射得像个花的天国,美丽极了。把校园的一幢幢教学楼映衬得好像天上宫殿一般。看,一对对蝴蝶在灌木从中比翼齐飞,一群群蜻蜓好像飞机在特技表演。听,“唧唧”是谁在叫?哦,是一群活泼机灵的小鸟,在告别冬眠。它们在萌发出小芽的大树上叽叽喳喳地唱歌,它们还比跳高、比跳远、比跳舞。放学了,同学们在鸟语花香的好溪边溜达,尽情地淋浴温馨的阳光。教学楼前,有些同学已脱下厚长的衣服,玩起抛沙包的游戏。
晚上,校园里传出一声声朗朗的笑声,伴随着一阵阵拂面的春风,一袭袭醉人的花香,使人陶醉。电线上整齐地排列着数百只燕子,似在召开灭蚊大战。路边的小树抱着春雨给它的礼物,怀念着白天与阳光,伴着夜雾的成长着。春风抚摸着花朵。花朵竟然开心得忘形,跳起了温柔的华尔兹舞“春风之歌”姿态优着得了。天上的星星公主闪烁着小眼睛,好像在问“他们是在开会吗?”为什么不请我呀?校园晚上的春色多美啊。
啊,校园春色,好一幅精美的风景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