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春色_ 4
春伴着清风飞到了我们的校园里,校园里到处都是百花吐艳、春光融融的景象。瞧!柳树在春风的吹拂下,像一个个迎风起舞的少女,又像一个个闪耀着绿色光芒的小精灵在玩耍,那些嫩芽星星点点、翠绿翠绿的,绿得发亮,像是在拼命吸着营养,希望自己快快长大。
柳树旁边是黄的赛金的迎春花,像给春姑娘戴了一个漂亮的发夹;含苞欲放、白的如雪的玉兰花像是春姑娘衣裙上的花纹。
迎春花、玉兰花、桃花、樱花、紫荆花,姹紫嫣红、争奇斗艳,你不让我,我不让你,好像在举行百花比美大赛,那花香沁人心脾,仿佛正在看谁的花朵最香。小蜜蜂、小蝴蝶也来看热闹,在这花团锦簇的地方一边翩翩起舞,一边唱起春天的歌谣。
春天的校园到处都充满了生命力,到处都是生机勃勃的景色,到处都是草长莺飞、春暖花开的迷人春色。
哦,原来春天是被小鸟叫来的,不然怎么小鸟的歌声一响,春天就悄悄来了呢;哦,原来春天是提着万紫千红的鲜花,披着新绿初上的柳枝来的,不然怎么她一来到,花就开了,柳树也就醒了呢;哦,原来春天是带着画笔来的,不然怎么春一来,万物就穿上了彩装呢?
校园的春天真是百鸟争鸣、万象更新呀,让我们在这春光明媚的校园里尽情学*、玩耍吧。
我爱春色迷人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