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春色_ 7
我爱我们的校园,我更爱那充满美和活力的校园春色。三月的春天里,还略有几丝寒意,我们的校园却已是生机勃勃,春意盎然。
春姑娘踏着轻盈的脚步来到我们学校,春姑娘拿出绿色的纱巾轻轻一摆,地上、树上都变成了绿色,教学楼前的小花坛,嫩绿的小草顶破泥土,淘气地摆动着小脑袋贪婪地吮吸着贵如油的春雨,许多透亮的雨珠在绿草上滚动,刚刚经过雨液滋润的花草树木,迎风轻摆,似乎欢快地笑着说:“春姑娘来了,春姑娘来了!”
操场四周高大挺拔的白杨树上,长出了像毛毛虫似的花,这些小花是深褐色的,一阵风吹过,小花掉得满地都是,同学们经常捡起来,互相吓唬着玩。花落了以后,树上长出嫩绿的新叶,枝条随风摆动,好像向大家招手:“同学们好,老师好!”一阵清脆的鸟叫声从树上传来,哦,原来几只可爱的小麻雀在树枝上欢快地跳跃在枝头上。
“叮铃铃……”下课铃响了,同学们如彩蝶般“飞”向操场,整个校园一片喧闹声,同学们说着、笑着、跑着、跳着,尽情地玩耍嬉戏,春天在同学们心中荡漾,在校园的每个角落,都可以找到温暖的春意,找到春天的活力。
校园充满了美丽的春意,然而,最引人注目的却在教室里,那一朵朵成长中的“花朵”,美丽可爱,他们吮吸着甜美的甘露,接受着园丁们的照料,幸福地成长着,正因为有了这些“花朵”,我们的校园才如此美丽,充满了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