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春色_ 9
春姑娘带着生命和希望悄悄地来了,她迫不及待地把春天的气息带到了我们的校园。
走进春天的校园,你会感到空气是格外的清新。微风轻轻地吹拂着,和煦的阳光柔柔地洒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处处鸟语花香,生机勃勃。
校园的西教学楼可谓是“百花园”。瞧!春梅傲放枝头,洁白如雪的梨花含苞待放,羞答答的桃花露出了她那粉嫩可爱的小脸,热情火红的茶花竞相开放……真是一片争芳斗艳的景象。
校园东部的操场是孩子们的乐园。一棵棵水杉已换上了新装,远远望去,俨然一列
纪律严明的战士在校园值勤。雪松吐出了新芽,显得更加苍翠,树荫下的石桌石凳,是同学们休息、阅读的好地方。操场则是同学们尽情放纵的地方,破土而出的草芽好似新铺的绿绒地毯,同学们在上面跑呀,跳呀,为春天的校园增添了活力。
校园最美的地方,当属北部的风景河了。看!一朵朵迎春花黄灿灿的,犹如一个个小灯笼,随着柔嫩的枝条在微风中摇曳起舞。河边的柳树就像多情的少女,尽情展示着她们婀娜的身姿。一阵微风吹过,少女们摆动发辫,对着河面梳妆打扮。河里的小鱼在河中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时而探出小脑袋,好奇地打量下这光彩夺目的春天;时而吐串泡泡,然后调皮地摆尾逃开,引得好奇的孩子们沿着九曲桥焦急地寻找。浓淡适宜的绿柳金花,栩栩如生的水中雕塑,古朴典雅的四角小亭,白色精巧的沿河栏杆……风景河成了无与伦比的画卷!
春天到了,同学们脱下了厚厚的棉袄,换上了轻便的校服。教室里回荡着我们琅琅的读书声,操场上活跃着我们矫健的身姿。
我爱这美丽的校园春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