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1日 星期一 天气:多云转小雨
"叮当叮当......"我的手机发出刺耳的铃声。还在睡梦中的我,被吵醒了,迷迷糊糊的我看了一下手机,嘿!才刚满7:00,这么早啊,再睡上个10分钟,应该还来得及吧!于是我将手机闹钟取消了。
突然,又有一阵刺耳的铃声从阁楼上传来,硬是把我从梦乡里拽出来,我还没睡够呢!我挺生气的,正想倒头再睡的时候,我拿出手机看了一下时间 。唉呀妈呀,真是要命啊!现在 ,已经7:22分了,我快要迟到了,再不快一点就惨了。我大喊了一声:"妈妈,7:22分了,快要迟到了,你快点起来载我去上学。”我急急忙忙跑到卫生间,换好衣服,,再刷牙洗脸,做完这些事情才5分钟,原来我的速度这么的快呀!今天是星期一,要升**,今天是我们班同学负责的**下讲话,老师要求我们要提早到学校,要是晚来就要受到处罚。想到这些,我又加快速度。做完一切早晨应该做的事,是7:37分,我和老妈在7:38分准时出发。幸好今天没有迟到,不然就要被老师给臭骂一顿。
虽然今天的开头不是特别顺利,但是今天过得还挺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