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的天空洁净如洗,六月的草地绿草如茵,六月的学校大礼堂到处张灯结彩,喜气洋洋,今天迎来了一个朝气蓬勃的日子——六一儿童节。我们欢聚一堂,观看精彩节目,把学校大礼堂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学校鼓乐队的演奏嘹亮高吭,校大队长带领全校同学高唱《少年先队队歌》,声音响彻云霄,大队辅导员老师宣布节目开始,首先,表演的是一年级的小天使们,他们个个穿着漂亮的裙子,像一只只美丽的花蝴蝶随着音乐翩翩起舞,显得非常可爱。接下来的表演更是让我们大饱眼福,有相声,有跆拳道、有诗歌朗诵,还有独舞表演……精彩纷呈。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我们四年级的舞蹈表演,表演的同学穿着漂亮的演出服,热情洋溢,加上音乐节奏动感奔放,激情十足,简直太棒了!在欢快的舞蹈中,穿插着李嘉琪同学的独唱表演,更是精彩,大家听得如痴如醉,她那动人的歌声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欢呼声……
今天的节目丰富多彩,我们唱啊,跳啊,真有些恋恋不舍。我喜欢属于我们的节目——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