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坪地镇第一小学四(2)班吴华生 2015年6月1日星期二晴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又到了,我向所有小朋友说一声节日快乐。说到过六一节,我们班的同学像一只只快乐的老鼠,在教室里有说有笑。早晨,一缕灿烂的阳光把我从梦里唤醒。我赶紧穿上礼服,戴上太阳帽,连早餐也顾不上吃就向学校跑去。来到学校,全校的“庆祝‘六一’文艺表演及表彰大会”早就开始了。我悄悄地溜进会场,跟好友王瑜挤着坐一张凳。精彩的表演令同学们目不暇接,但于阳光强烈,大部分同学热得汗流浃背,根本没什么心思欣赏,不时地在下面窃窃私语,有些不守纪律的同学,借口上洗手间早早离开了会场。我也想开溜,但又不敢,万般无聊之下挨到大会结束。回到班上,我们班开了个party。尽管大家也没什么准备,都是即兴表演,但是同学们热情洋溢,掌声笑声此起彼伏。特别是那些不听话的同学,他们为了得到奖品也上台表演。他们那笨拙的表演真令人啼笑皆非。11:30,我们领到学校为大家准备的一袋零食,高兴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