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日      星期二      雷阵雨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我准备送妈妈一个礼物。   你知道我想送什么礼物吗?你肯定想不到,我要送妈妈的礼物是我用西瓜做成的一个爱心。   我先把西瓜洗干净,西瓜皮是绿色的,中间穿插着深绿色的条纹,我用刀把西瓜切成两半,只见西瓜的瓤是红通通的,一粒粒瓜子黑乎乎的,躲在了瓤里。首先拿出其中一半,用刀把西瓜切成一瓣一瓣的,放在桌子上,然后拿出一瓣西瓜,用刀在西瓜上小心翼翼地刻出一个爱心,刻好后,我左看右看,它也不像一个爱心,而是一个怪怪的图形,我便把这个怪怪的图形给吃了,又拿出一瓣西瓜刻,又没有刻像,我只好又把它给吃了,就这样,我反复刻了好几回,才刻像了一个爱心。可是,我一看,发现半个西瓜已经被我吃光了,只留下一个爱心。爸爸看到了这一幕,哈哈大笑,对我说:“你留点西瓜给妈妈吃就可以了。”我不禁也笑了,和爸爸一起笑了起来。   妈妈回家了,我把刻好的爱心送给了妈妈,对妈妈说:“妈妈,祝你生日快乐!”妈妈笑了笑,把爱心吃了下去,我的心里美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