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作文250字
动物世界五彩缤纷,每个动物都有自己的特点,但是我十分喜欢小白兔,下面,我就来给你介绍一下吧!
说一说它的尊容:它的毛雪白雪白的,蹲下来就像一个白色的雪球。耳朵长长的,怪不得能听见四面八方的声音呢!眼睛与众不同,别人的眼睛黑黑的,它好像是得了红眼病似的,红彤彤的,像2颗红宝石镶嵌在脸上。鼻子黑黑的,嘴很像人字,是三瓣嘴,十分与众不同,它的前腿短,后腿长,走起路来一蹦一跳的。真是可爱啊!
它十分胆小。因为一听到什么风吹草动,就像闪电似的逃走了。
怎么样?小白兔很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