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作文250字
Hi,我的名字叫小白兔。我的头很像老鼠的头,耳朵是根据品种有大有小,上唇中间分裂,非常可爱,尾巴和脚一样长,前肢比后肢短,所以跳得非常快。白色的绒毛雪白雪白的,真是舒服极了!通红通红的眼睛,像一对晶莹透亮的红宝石,真可爱呀!
我喜欢夜里活动,白天睡觉。吃饭要饱食。我也会得忧郁症的,所以你要放我出来玩12小时。如果你不能陪我的话,可以给我一些玩具。
我是喜欢干,不喜欢湿的小动物。你要经常抱我出去晒晒太阳,最好有点树荫的地方,不然我会中暑的。
小朋友,听了我的介绍,你认识我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