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白兔活泼可爱 1
上个学期期末,我的成绩考的很好,向来不擅长的英语,也破天荒的上了八十分。妈妈为了奖励我,答应了我很久的一个请求,就是给我买几只小白兔。我很开心,我的愿望终于要实现了。
妈妈带我来到卖小兔子的地方,我第一眼就喜欢上一只小白兔。在一笼兔子当中,其他的兔子都在抢食吃,只有她躲在最后面,争抢不过其他的兔子。我要妈妈买下了这只小兔子。带她回到家,我第一件事就是给她做个暖和的窝。我找来一只放鞋子的盒子,把里面铺上一些妈妈不用的废布块,又放上一些棉花,小兔子的窝就有了。我还给她放了几块红萝卜和青菜叶,她抱着萝卜和青菜叶安静的啃着吃着。我还给这只小兔子起了个名字,就爱丽丝。安顿好这只兔子,我开开心心的睡觉去了。
第二天醒来,我就迫不及待的去看我的小兔子。我来到她的窝边,结果她没有在窝里。我四下寻找,发现她在阳台上一个水桶的旁边,她躺在地上,发着抖。我把她抱起来,才看到她浑身都湿透了。我猜想她一定是晚上自己爬出来,掉进了水桶里。我赶紧找来吹风机帮她吃了一下身体,但是没有吹到彻底干,我把她放回她的窝里,然后就上学去了。放学回到家,我第一时间就是去看小兔子,结果发现她躺在窝里,一动不动,我抱起来才发现,她死了。
我可爱的小兔子死了。我的眼泪控制不住的掉下来,我哭了很久很久,因为我真的太喜欢这只小白兔了。我到楼下找了一个地方,挖了个小小的坑,把她埋了。对不起,我可爱的小白兔,我没有照顾好你,让你这么快就离开了。我会想念你,我的小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