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风信子 4
哇!好美啊!同学们纷纷赞赞叹道。老师说:这是风信子,也叫西洋水仙,每年三、四月开花。风信子我到听说过,可是今天却是第一回亲眼见到。
风信子的花瓣是玫红色的,风一吹,花瓣摇晃起来,像仙女在空中自由自在地翩翩起舞,太美了!
那花朵像一串串小铃铛挺立在中间,风儿轻轻一吹,仿佛小铃铛会叮叮铛铛地响起来,像是在演奏一首吹歌笑语的春天赞歌呢!顶上的风信子,最引人注目了,那花朵昂然挺立,像一位忠于职守的战士。还有的花儿斜着身子在张望,好像在看春天是不是给校园里的小朋友带来快乐呢?
风信子的根到底长什么样呢?原来风信子的根是球形的呀!圆圆的、白白的像水晶球一样,真是有趣!
风信子的花香扑鼻而来,风伯伯一吹,香味飘到了家家户户,飘到了森林里,小动物们都说:风伯伯是水仙香风呢!给正在工作的叔叔、阿姨们带来了许多的活力、许多的精神,给校园里的同学们带了无穷的快乐。
把风信子放到阳光下,风信子和古色古香的青瓷花盆闪闪发亮,像是从天上掉落的夜明珠,熠熠生辉,煞是好看!
风信子给我们三(6)班送来的春天的消息和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