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高中生活即将结束,回想高中整个过程,我得到了好多好多,不仅是朋友、老师,还得到受益匪浅处事的方法,做人的道理,这些使我更加成熟,给我将来的生活充满信心。高中就是一个智慧背囊永远的陪伴着我!还记得刚入学的军训,我们都很陌生彼此不说话,到了高中生活的尾声,我们都奋斗、团结在在一个教室里为自己的未来努力、拼搏,现在想想仿佛就是昨天的事,真是时光匆匆,时光荏苒。一个字,快!
高中一年四季有大半部分时间是在学校度过的 ,还记得我们几个要好的朋友漫步在校园里,说电视、谈理想、谈篮球、谈人生!好好回忆吧,记住吧,也许这些是你高中最先想起的,这些让你懂得学会关怀别人,学会舍自己为大家,懂得做人!高中三年发生的故事将是我人生中独一无二的,整个高中的经历与体会也有独到的味道,在此我想感谢我的老师、同学,是你们最懂我、最理解我。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