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名副其实的***,应该始终能够做到脚踏实地、扎扎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地按照团的章程严格要求自己,而决不能在团员条件上打折扣、自我放宽要求、降低标准、自欺欺人。
自成为团员的这几年,我学到了很多知识,思想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我一直在追求人格的升华,注重自己的品行。在空余的时间我坚持着自我反省且努力的完善自己的人格,学到别人的长处,认清自己的短处。希望以后能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有文化的人,为建设社会主义中国做出自己的努力。
当然我也深刻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字写的不是很好,有时候做事情会只有三分钟热情,我相信只要克服这些问题,我就能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