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高中生活仅剩下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在过去的生活中我学到了渴求和知识,增长了见识,使自己变得更懂得生活,更了解社会的竞争。首先,回望两年多高中生活,认识了更多的同学,加强了自己与同学的友谊,在生活中,缺少财物同学会帮助,遇到难题可与同学商量,让我学到了团结、互助的精神,在今后的生活中,也必定会更有益处,能更好地融入社会大家庭。高中,对自己最大贡献的就是老师,他们辛辛苦苦坚守自己的职责,日夜工作,为了同学而默默奉献。我们应学到感恩,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在今后时时不要忘记父母的恩情、老师的恩情,让我懂得人间真情真爱的内涵,在生活中成绩有好有坏,但我学到了坚强与自信,虽有失落,但不要气馁,无论成功与否,贵在坚持,坚持就是胜利。生活中的困难与挫折让我懂得没有一帆风顺的事情,只有努力克服困难。在众生中,我们必须有自信,有不甘落后的精神,永往直前。
总之,高中生活磨练了我,让我变得更坚强,让我更有信心去面对现实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