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声音 7
世界上有许许多多的声音,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声音,但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妈妈的声音。
妈妈的声音像闹钟一样,每天清晨准时“叮铃铃,叮铃铃”的响起。虽然声音不大,但也是妈妈最温和的声音!吃完早饭,要去上学了,妈妈千万叮嘱:“上课要认真听讲,要积极发言,还要和同学们好好玩耍!”妈妈提醒的声音,虽然要求不高,但我永远记在心头。
中午放学回家,我听见妈妈切水果的声音,“咔咔咔,咔咔咔”的,真好听。我就知道美味的水果正等着我呢。
妈妈的声音不但好听,还有一种魔力似的。当我考试紧张,或者得意忘形时,耳边总是传来妈妈温柔的声音。“宝贝,遇到困难不要放弃,得到表扬不要骄傲,才是好孩子。”每当想起这个声音我就特别的清醒。妈妈虽然没有一直强调,但是我觉得妈妈的声音就像我最好的伙伴,跟我形影不离。
妈妈的声音是千姿百态的,是可以用眼睛去寻找的;妈妈的提醒千千万万,是可以用耳朵去听的;妈妈的爱是可以用心去感受的。
我爱我的妈妈,因为她会发出世界上最美妙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