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声音
盈盈月光,我掬一捧最清的,因为它美。落落余辉,我拥一缕最暖的,因为它美。灼灼红叶,我拾一片最亮的,因为它美。殊不知,声音也可以如此的美。在我心中妈妈的声音是最美的。
“孩子,通校证拿了吗?书都装好了吗?路上小心点?车多等等再过马路,晚上早点回来,妈给你做好吃的”“哦,知道了,都说几遍了。”我嘟着嘴,嫌妈妈墨迹其实,我的心里很暖,我喜欢妈妈的叮嘱,即使不计其数,我也很乐意,因为我知道那是母爱的体现。我喜欢这美妙的声音在我耳边盘旋。
每次我出去之前,这些话都是我必不可少的必修课,现在也可以算上是倒背如流了。上小学时,妈妈说我太小,送我上学,即使是这样,他也不会忘记和我说一些类似的话,唉,想一想,妈妈的记性还真是超乎人的想象。终于,四五年级时,我可以自己上学,自己回家。即使自己走了两年,妈妈还是会不放心的叮嘱我,虽然有时感觉真是耳朵长茧子,但我还是乐意的去接受,即使有时我也会冲他牢骚几句(那是因为我想让她明白我长大了)我的心里一样是暖暖的。
初一初二时,我是住校,这美妙的叮嘱仍旧没有中断。这种温暖的感觉仍旧没有停止。我半个月回一次家,虽说没有天天见面,但是现代的科技还是让妈妈有了发言的机会,我很幸运的在每次回到寝室时都接到妈妈的电话,“宝贝,寝室冷吗?晚上一定要盖好被,跑操时不要忘记把帽子手套戴上……”看这种美妙的声音依旧在我的耳边盘旋。
我喜欢这种声音,在我的世界里,这是最美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