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声音 5
世界上有很多种声音,其中,我最喜欢的还是妈妈的唠叨声,你可不要惊奇,请听我慢慢道来。
每天早晨,当我还在被窝香香地做着美梦时,妈妈就开始唠叨了:“宝贝,起床、刷牙、吃早餐啦,不然,上学又迟到了啊。”妈妈在不耐烦地催促着我,而我还在被窝里懒洋洋地伸着懒腰。
准备上学时,妈妈又在不停地唠叨着:“快点了,别磨蹭了,要不迟到老师会批评哦!”我看了看钟,还早得很呢!迟到什么呀?哎,为了不让妈妈就久等,只好听妈妈的了。
中午回到家,妈妈又开始唠叨道:快吃饭,吃完漱口睡觉,不睡的话,下午上课可就要打盹了。
到了晚上,妈妈的唠叨就更多了。你看她不是唠叨这边就是唠叨那边的,一会儿催我写作业,一会儿催**这干那。让我一时忙不过来。
妈妈的唠叨就是对我的关心和呵护,我就是在妈妈的唠叨声中不断成长的,但我也想对妈妈说:“妈妈,我长大了,懂得自理了,请你以后不要再唠叨了,好吗?”
这就是妈妈的唠叨声,我最喜欢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