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声音 1
妈妈,我回来了!怎么没反应?跑进屋子里一看,原来妈妈正在厨房做晚餐。
来到厨房,便听见水龙头的水“哗哗哗”地流淌着,原来,妈妈正在给盆子里面的小白菜洗澡。妈妈说:“回来了,一会儿就可以吃饭了。”“轰”的一声,煤气点燃了,妈妈又把豆油倒进了锅里,“嘭咚”的一声,那些油都在锅里蹦了起来,好像在开舞会一样。然后妈妈把绿油油的小白菜放进了锅里。不一会儿,小白菜就变得不好看了,妈妈把锅铲拿在手里,把小白菜翻来覆去地倒个遍,只听见“喀嚓,咔嚓”的声音,好像锅铲和锅难在开心畅谈的样子。作文
好了,好了,开饭了。唔!闻着真香!那一定更好吃!
我拿起筷子,夹了一块小白菜,呀!好好吃呀!我大口大口的吃呀,嘴里发出“咔哒咔哒”的声音。妈妈就在旁边说,慢一点,慢一点吃!我一边吃着,一边跟妈妈聊着。吃完饭后,拍拍我的肚皮,“砰砰”的响,从我的嘴里又发出了一种嗝声。那是心满意足的舒服!作文
我来到书桌旁,拿起一本我最心爱的书翻开第一页,我刚专心致志地在看书,又听见了妈妈把刚刚吃完饭的碗放在了一个大水盆里,打开水龙头,我又听见了“哗哗哗”的声音,可以想象着妈妈把刷洗完的碗都一层一层的排在一起。只听见碗和碗之间摩擦的声音,我又来到了厨房,情不自禁地拿起筷子在碗上面敲来敲去的发出“叮叮咚咚”的声音。好听好听真好听!我还唱起了歌,我觉得我好幸福哦!
我喜欢这美妙的声音,一种温暖的家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