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声音 8
我妈妈的声音很清脆。
每天早晨七点钟我的耳边就会响起妈妈的呼唤,那声音温暖亲切,叫我早点起床上学。
每当我做了好事受到老师的表扬,作业按时完成,帮妈妈做家务,就会听到妈妈的赞扬的声音,那声音清脆、悦耳,叫我快乐地成长。每当我做了错事,受到老师的批评,作业没完成,不听妈妈的话,就会受到妈妈的责备,那声音低沉、严厉,叫我脸红。每我贪玩忘了回家,就会听到妈妈大声的呼唤,那声音洪亮、热烈,催我快快回家。
每当我伤心的时候,就会听到妈妈热情的询问,那声音温暖、慈祥,让我感到安慰。每当我骄傲的时候,就会听妈妈的谆谆教诲,那声音温暖、轻柔,伴我茁壮成长。
妈妈的声音多么丰富,多么美妙啊!我觉得世界上再也没有比妈妈的声音更好听的声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