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在这个欢乐的节日里,我却没有一点心情,因为在这个晚上,你说了让我最痛心的话,我和你吵的很激烈,你说要宠物,帮你买了,你说你想去哪里,和你去了,你说玩什么,都陪你玩什么,连深夜你说肚子饿了,都要去买给你,难道我对你不好么,我叫你给我个痛快的理由,你没有回答。我开车出去,一个人想了很久,虽然从初中我们在一起到现在,我们都一直没有分开,但是我想不到任何让我们分开的理由。
今夜心情很差,但是今夜还要上班,拉了机子去夜场,在包厢猛的喝酒,有几个兄弟见我这样,个个拦我,以为我出什么事了,因为我在外面从来不喝酒,我叫他们别烦了,一个人喝了三十几杯,兄弟见我从来没有这样过,所以就把包厢的人都叫出去,就五个人在沙发坐着,个个看着我,问我怎么了,我说没事,说完我眼泪就流了,他们抢了我的酒杯,逼我说,我选择了沉默的哭泣,用了三盒纸巾,他们很急切的问我,到底有什么事就说啊,从来没见你哭过,到底是什么让你这样,还是不是男人,我心里很不好受,我站起身,我说没事,到时间了,开场了,玩开心点,接好打碟机,我打了第一首歌【分手,快乐】,兄弟就知道了,他们还笑我,叫我别开玩笑了,说我和你分开几分钟就不得了了,怎么可能突然的,我告诉他们,我真的很爱你,为你,我什么都愿意去做,可为什么你要说离开,他们见我这样,他们为我也做了傻事,我记得你们,有这样的兄弟,够了。他们断断续续挂完电话,个个脸上都没有了笑容,他们说不想看见我这样,一起陪我单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