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爱_650字
从出生到小学三年级母亲给我的爱实在是太多了,我之前很讨厌母亲的,因为我吃饭的时候她要管,睡觉的时间她也要管,洗澡的时候也要管,考试考得好不好也要管,反正什么什么都要管!是记得有一次我长了水痘,全身痒痒的不知道用什么词形容了,妈妈心疼及了一整个晚上都陪在我身旁。我饿了,妈妈赶紧煮饭给我吃,我无聊了,母亲给我讲故事,该搽药了,母亲给我搽药。这样我度过了七天
母亲对我的爱比什么都要珍贵,母爱是买不回来的,我爱母亲,在这一次我尝到了母亲的爱,母爱的滋味。我决定了。我要报答母亲。
我们该怎么报答母亲呢?买一束鲜花?买妈妈喜欢吃的东西?给妈妈买点小礼品?不,这些都不是母亲想要的。这都不是母亲想要的?那妈妈喜欢什么?老师和我说,礼物不需要太贵重,只要有你的心意就行了,比如给母亲拖拖地扫扫地,减少母亲做家务的负担。我决定了,就这样来报答母亲。放学我冲出校门奔到家门口开始扫地、拖地、擦窗户“呼~呼~!”我喘起气来,原来做家务那么累啊,那妈妈做的这几年家务……
晚上,妈妈下班回来看到干干净净的家里下了一跳。她冲到房间了抱起我来。我从身后拿出一支花,妈妈见了是她最喜欢的康乃馨她抱着我哭起来,“玲玲妈妈爱你谢谢给我的做那么多,谢谢!”这是幸福的哭,而不是悲伤地哭。我对妈妈说:“妈妈,玲玲爱你,谢谢你为我做那么多,而且,妈妈,你为我做的比我为你做的,做的多了去,所以妈妈因该是我谢谢你”我对妈妈说。妈妈听了嚎啕大哭起来。
妈妈,是我们不可缺少的人,要是没有了妈妈……那我们会变成什么样呢?所以感悟到自己错了的同学你也去报答一下为你辛辛苦苦做了那么多的母亲。我感到羞愧,一开始居然讨厌妈妈,我错了,希望大家不要像我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