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错了 4
可能这几天心情不好吧!也可能是我变坏了吧!好容易就把我惹火了,*时我都很少发火的呀。可是现在我的小宇宙不停的燃烧着,因为我感觉看什么都不顺眼。这不,这周刚回家,又发火了。哎!
这周,因为放假,所以我便帮妈妈洗杯子。这不,很不幸的事是发生了,我把一个杯子就这样挂了,只听见了“当”的一声,那原本漂亮的玻璃杯就这样变成一堆垃圾。我本来就没好多耐心,在加上这庄麻烦事,便把音亮提高了些:“什么玩意儿,这么不经摔。”说完,妈妈看了我一眼,便把我摔碎的玻璃打扫干净,意思也让我不要发挠骚。可是我当时火气很大,所以便自言自语的说个没完。这时,爸爸坐在沙发上狠狠的瞪了我一眼,然后说到:“自己不小心,还让别人来帮忙,真是的,大手大脚,一点也没女孩子样”声音还特别的凶,好像要把我吃掉一样。我一听,心里本来就不爽,这下就更不乐意了,便冲爸爸吼到:“要你管,有本事你自己来做嘛。”于是我一火把不因该对爸爸说的话全一股脑倒出来了。全家人都怔住了,从小到大,我是第一次对爸爸发火,对爸爸反驳,第一次。爸爸妈妈在那怔了好久。妈妈及忙的说:“娇娇,这是你应该对爸爸说的吗?快道歉。”我哭了,我叫到:“凭什么呀,这些话为什么不能说,就因为他是长辈吗?老是这样,站着说话不腰疼。我以经长大了,不需要你们这样唠叨没完,我讨厌。”说着,我头也不回的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当”的一声门关了。直到我走时,都没跟爸爸说一句话。
难到这次我真的错了?为什么他能随便发火,我不能。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