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错了 3
对于这件事,我真的做错了。我很少有过后悔的事,但这次我真的后悔了。每次发呆时,我都会情不自禁地想起这件事,它就像一个印记,抹也抹不去。这件事很小,但我永远也忘不了,因为我骗了一个可爱的小孩。我又想起了那件事……
那天,表妹买来了一个魔方,对它爱不释手,去哪里都要带着它。我很想玩,她又不肯。我只好趁她吃饭时不注意,偷偷拿走了。我迫不及待地玩了起来,左转右转,一不小心咔嚓一声把“小正方体”给弄掉了。我当时就着急起来,表妹可是很爱哭的,她见魔方坏了,肯定会哭掉,还会告状,我可就会挨批。我试着把“小正方体”安上去,可已经不行了,越掉越多,安又安不了。我只好把这些玩意全倒进床底下,然后假装若无其事地去看电视。妹妹找不着魔方,急得快要哭了。天天嚷嚷叫叫,小姨也都被烦透了,只好又买来新的,可表妹不要,说就要原来的。每次表妹一嚷,我心里就像装了一窝小兔子,乱蹦乱跳,脸红扑扑的,不知所措。一看到表妹那难过的样子,我心里就愧疚极了,多想告诉她是我把魔方弄坏了,可又不敢。事情就这样慢慢过去,表妹也要回深圳了,这件事就也就算完了。虽然妹妹走了,可我心里始终不安。
我又拿起那些已经坏掉的魔方,感觉我捧着的是很重很重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