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长大”了? 1
以前,我一直很胆小,依赖妈妈,不敢独自完成一件事情。然而自从经历了这件事以后,所有人都等我真的长大了!
想必小伙伴们都拔过牙吧!在一个星期六的下午,妈妈将我带到了牙科医院,医生说要拔牙。听到这两字,我瑟瑟地抖了起来,这时一旁的妈妈看出了我的害怕,温柔地握着我的手说“铃铃,不要怕,医生会轻轻的,妈妈也会一直陪着你,还会打麻药,拔的时候一点也不疼,你是最勇敢的,对吧!"听到妈妈这样讲,奇怪的是,我真不那么害怕了。医生先给我消了炎,打了麻药,哇!真的不疼。医生接着说:“很好,叔叔要拔了,放松,别紧张哦。”我却想哭了,这时妈妈握着我的手更紧了,眼里更温柔了,好似在给我无穷的力量,我赶紧把眼睛闭起来,一会儿,那颗牙就被拔下来了,前后还不到两分钟,神速呀!
整个拔牙过程,我没掉一滴眼泪,医生和妈妈都夸我是勇敢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