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长大”了? 2
我小时候干了许多愚不可及和搞笑的蠢事。
记得有一次我回到了老家去玩,看见在老姑的院子里有很多公鸡和母鸡。母鸡正在下蛋,这时候我想到了一个馊主意。偷母鸡下的蛋回去煮煮吃,所以在中午公鸡睡觉的时候,我偷偷地过去,走到母鸡面前,看见它睡得和猪一样,我往脚上套了一个袋子使劲一踹,嘎嘎嘎,母鸡被踢了,吓得赶紧往外飞,完全只顾着自己把他的孩子都给忘了。它趁机把鸡蛋都拿走了。母鸡和公鸡发现了我的踪迹,为了寻找它的蛋,整整追了我一下午,我看见它们誓不罢休的样子,便悄悄躲了起来,它们以为我离开了,想趁机逃之夭夭,我身体往后一转,使劲向上一跃,跳到了它俩的身上,不得不说,鸡背既柔软又温暖。它们俩不知道我去了哪里,觉得身体死死地压在了那里,一动也动弹不得,这才发现我在它的身上。它俩急得试着想把我从背上抖下来,我骑在它俩背上又拽头,又拔毛的。最后又再它俩身上撒尿,它俩终于被我征服了。它俩伸着四肢,脸面朝天,累得气喘吁吁了,我抱着鸡蛋回家让妈妈给我美餐吃。
现在我长大了,母鸡看见我吓得赶紧躲起来,主动把鸡蛋巢给我空出来,我万分感慨地走过去,轻抚着母鸡,它似乎明白了我的意思,又坐在窝上继续下蛋。
我离开时,它嘎嘎嘎的叫了一声,声音满是感动,似乎再兴奋地说:“小主人,你长大了,懂事了,我喜欢现在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