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长大了
也许每个人都想长大,可是从自己做的事情来看,怎么也长不大.....即使长大了,在爸爸妈妈的眼里,我们永远也只是个孩子。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她们又吵起来了。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说我自己,明明知道爸爸、妈妈说自己是为了自己好,可是我还是忍不住向他们顶嘴,那些伤人的话不禁就脱口而出。
有的时候我非常恨我的爸爸、妈妈。我觉得爸爸不喜欢我,有事没事的冲我乱发脾气,所以我就在他背后骂他是疯子;可是有时,爸爸对我非常好,我就觉得爸爸是全天底下最好的爸爸。恨我妈妈就是因为他太唠叨了;假如我做错了什么,他就要用那件事来说我几遍,几十遍;但是妈妈对我很好,我要吃什么,他就给我买什么,而且非常关心、体贴我。
如今我犯了错,没有上学了。可是爸爸、妈妈还是没有放弃我。他们都希望能从这件事后,让我自己从新开始,从新来过。他们想帮我转到重庆去读书,但是我的底子太差了,怕跟不上,所以现在我每天在家里复*,希望上去了能跟得走。可是在上去读书之前,他们又是要付很大的代价。进门就要交两万多,学费例外。他们这是为了什么,为的就是能让我有出息,以后长大了自己能养活自己。按理说,我犯了这么大的错,他们可以放弃我,全心全意的去栽培我弟弟,但是他们没有,还是那么努力的为我付出,想让自己有条好出路。
有的时候我真的很后悔。看着妈妈那日益消瘦的身体,我就觉得心疼!但是当他骂我时,我就认为是他自找的。哎、现在的我和原先的我简直是两个人,我多么希望自己能够回去,回到那天真、无暇的我。
现在我也长大了,有些事情也明白了。所以我知道说后悔也是没有用的,只能让自己更加的懦弱,只有实际行动才能证明一切。
会的,妈妈我会努力的,也许时间能证明我长大了;但是行动更加证明我在努力了,卜管我能不能上去读书,我都会好好复*,我不想再让您失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