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长大了 2
今天,我在家里睡的正香,忽然,听到敲门声,打开门一看,原来是妈妈回来,咦?旁边还跟着一个小不点儿,哦?原来是阿姨家的女儿啊,上次聚会时见过,她一西瓜头,小巧的鼻梁上驾着一副眼镜,一张红嘟嘟的樱桃小嘴,既文静又乖巧。妈妈说她的名字叫豆豆,阿姨出差了,明天回来,就在我们家暂住一天,“好的”,我高兴的点点头,这几天也无聊死,正愁没有玩伴呢!
于是,我把她带到我房间,问她看不看电视,她点点头,于是,我打开电视,给她看一些有关祖国历史,新闻的频道,可她这些看不懂,要看动画片,我纳闷了:为什么她看不懂那么?但转念一想,对呀,她才一年级,怎么可能看得懂呢?
过了一会儿,她又说不想看电视,我就拿了几本书给她看,可她翻了几页又说:“小婕姐姐,这些字大部分我不认识。”哦!我真是糊涂了,拿给她只有我这个年纪看得懂的书。哎!她叫了一声:“小婕姐姐,我要玩芭比娃娃,我要玩,我要玩嘛!”对了,芭比娃娃,我怎么没想到,好久都没玩了,都快把它们忘记了,今天也可以跟她一起重温一下。
我从角落里拿出一箱芭比娃娃,豆豆一看就到就两眼闪闪发光,我坐下来,和她一起给芭比娃娃换装,梳头,可是奇怪,我一点也不想玩芭比娃娃,为什么?
时间过的真快,仿佛以前玩芭比娃娃的兴致一眨眼就消失了,这是为什么,难道我真得长大了吗?如果是,那我的心情既高兴又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