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华山 6
华山,是五岳之一,是我感觉最“高”的一座山。我常常说;“五岳归来不看山,华山归来不看岳。”我们大家都去过华山,没想到我也会去观赏华山那优美的景色。
我从照片上看到那华山的美丽景色。我们在山脚下看着和普通的山差不多没什么区别,可坐缆车的过程中,那山真是说不尽的巍然屹立、千姿百态、山高树茂、雄伟壮观。让人怀疑这不是自然形成的,而是从那手巧的古人手中建造出来的精美杰作。这山真高啊,连绵起伏的山峰一个紧接着一个。那山峰巍然矗立、高耸入云,像一群英俊的小伙子站在那里,随便的让游客们欣赏。山顶上那晶莹剔透的雪花,像撒面粉一样,撒在人们的脸上、撒在车上、房屋上、树上······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那一座座山峰。
让我最陶醉的是东峰。那云雾缭绕,人们仿佛是神仙,在天空中腾云驾雾、飘飘欲仙的感觉;那郁郁葱葱的树,在雪花的感召下,就像“穿”上了那厚厚的“羽绒服”,从高处往下开去,那万丈深渊,仿佛一失脚就会掉下去,摔得粉身碎骨。从哪里,看华山的景,真是美不胜收。那些从华山旅游回来的人们,怪不得说那真是奇峰耸立、宏伟壮观。
那山脚下郁郁葱葱的树木;缆车中那巍然屹立的山峰;你那山顶峰上雪花飞扬、鹅毛大雪,我们就想走进了一幅山水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