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一刻 6
我想起曾经的时光,我发现我又很多快乐的时光,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刻,因为我至今都没忘记在那一刻,我有多么快乐。记得在星期六的1天下午,我与小张,小金,小卓四人来到一个大公园玩捉迷藏,这个公园到处都充满绿色,展现出一副春意盎然的情景。我们决定让我来找人,于是我闭上眼,小张躲到一个草丛里,小金躲到了一颗大树后面,小卓到一卡车后面 时间到了后,我开始寻找他们。我首先去了他们长躲的地方,但都无功而返,我要又去找了几个地方,但也没有发现半个人影,渐渐的随着时间1分1秒的过去,我的信心越来越少,总感觉这个公园这么大我很难找到他们。这时,太阳照的我身上不停的炙烤着我的心,这时的我早已满头大汗,腿像灌了铅似的,沉重极了。我很累,慢吞吞走着,去寻找他们。
走着走着我来到一辆卡车旁边,没想到我无意间竟发现了小卓,这使我信心倍增。于是我跑到一辆一棵大树附*,因为现在这么热我断定有人躲在大树后面。果然,当我来到大树后面时,就发现了小金。正在我要离开时,突然,我听到树上有一阵轻微的骚动,我欣喜若狂,觉得一定是小明,我的嘴角不禁露出了一丝微笑,于是,我双手拉住头顶上的一条树枝,双腿用力一蹬,便稳稳地踩在另一条树枝上了。就这样,我手脚并用,三两下就爬上这棵大树,可爬上树后,我才发现原来这动静是一只小鸟骚动而已,刚才还兴奋的我一下子变得失落极了。就像好不容易滚到山顶的轮子,一下子滚到山脚似的。于是,我迅速的爬下了树,可就在我爬下树的过程中我踩的一根树枝断了。结果可想而知我从树上摔了下来。还好摔的高度不高我并无大碍只是摔到了屁股。正当我摸摸屁股怪自己不小心时,我听到了草丛里有一阵笑声。
这时,我比刚才更加兴奋,因为这次我断定这一定是小张发出的。我身上痛仿佛已经消失了,于是,我以最快速度跑向小张结果真的是小张。就在那一刻我真开心,身上痛一完全消失了。在那一刻,我真的很开心,我觉得小说的时光真是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