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小精灵 3
清晨,太阳还未露出一角,窗外的树上便传来几声好听的叫声“叽叽喳喳”这声音响个不停,我却不觉得那声音扰人,倒觉得十分好听,像是鸟儿真正唱着欢乐的歌一样。那歌声很好听,像是一首美丽的交响曲一样。鸟儿在树上跳来跳去,站在枝头上,对着那些还没有醒的人,家里的窗户前鸣叫着,好像是在叫他们起床一样。
我被这美丽的歌声给吵醒了,顿时起身把目光投向那个穿户外。我看到几只小精灵,十分活跃地绕在这外面高大的树上飞了几圈,看样子是十分的快活,不一会儿,它们便躲在了树叶里,像是在和我玩捉迷藏一样,我把目光放在了那些树叶,仔细地左瞧瞧,右瞧瞧,好像是和它们做起了游戏,我完全沉浸在这个充满快乐的世界中,我在窗外到处瞅着,多么希望能找到那几只长着美丽翅膀的精灵。不一会儿,我发现了它们的羽毛,它们突然把头从树叶里伸了出来,我顿时沉浸在它可爱的身上。
不一会儿,这些可爱而美丽的精灵,突然展开那美丽而细柔地翅膀,从这树上飞到了其他地方去了。我打开窗户,十分失落地望着它们远去的背影。这些小精灵实在太可爱了,每一次我想到它们的模样,嘴角便会扬起一丝笑意。小精灵好像是知道我的内心,看着我顿时又飞了回来。虽然它是飞回来了,不过却是长在了那条黑色细长的电线上。我撑着下巴,继续欣赏这些美丽的小精灵。
太阳出来了,光芒照在了这些小精灵的羽毛上,看上去那羽毛是那么的金灿灿。长在电线上的小精灵长成了一排,能清清楚楚地看清这些小精灵的胖瘦,这样的对比十分地明显。但无论它们是胖还是瘦,看着还是那番好看。这些美丽可爱的精灵,长在电线上,迎着温暖的太阳,又集体唱着一首美丽的歌。它们好像是为我们全部人唱的,像用这歌声表达它们心中的愉悦。
长在电线上的小精灵们,时不时地从这个位置跳到了那个位置。其他的小精灵也跟着玩了起来。这副场景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不知它们是在和自己的同伴们一起快乐地玩着游戏,还是在我们表演这一段美丽而惊险的舞蹈。
无论这些小精灵是在表达它们的什么,它们依然是美丽而可爱的小精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