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星期六,王茜茜一早起了来,正准备起身的时候,发现窗户旁有一只小兔子(兔子A)。小兔子说话了:“王茜茜小姐,因为你帮助了兔子女王,所以带你去兔子森林旅游。”话音刚落,王茜茜和小兔子(兔子A)就去到了一个森林里面。森林里面绿树成荫,阳光像一簇簇剑一样射过来。四周都是小兔子们,王茜茜觉得不可思议。
小兔子(兔子A)说:“王茜茜小姐,请您敬请参观,但是不要破坏这里的任何东西,而且三天之内要到达兔子城堡。”说完,小兔子(兔子A)就离开了。王茜茜慢慢地走在森林里面,四周的小兔子们总是指指点点,搞的自己无法安宁。突然,自己的身前有两只兔子在争吵。
一只小兔子(兔子B)大骂:“都怪你,死琪琪,自从你来了以后,除了女王,你是村子里面最最最美丽的女孩子了。”“我......我并没有想要这样的,晴晴。”琪琪(兔子C)马上害怕的退后了一步,“我并不想啊。”“切,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事实,事实就是罪恶的开始!”晴晴(兔子B)大骂。
“晴晴,如果你能像你以前一样,好好的笑一笑,好好地帮助别人,你也是最美丽的啊。”王茜茜实在忍不住了,笑着对晴晴说。晴晴(兔子B)觉得有些道理,低下了头说:“琪琪,对不起,我们做朋友吧,还有,你是王茜茜吧。”琪琪(兔子C)说:“恩......诶,你是王茜茜!”
“是啊,请问有事吗?”王茜茜问。琪琪(兔子B)说:“呵呵,我给你一个防身的工具,你在路上小心哦。”说着拿出了一条项链。王茜茜说:“啊,这一定很贵重吧。”“不不,你是我们兔子王国的客人,再说我们也不需要啊,而且在路上会遇到一只大蜘蛛。”晴晴(兔子B)马上把项链给了王茜茜。
“这......好吧。”王茜茜一边说一边带上项链。晴晴(兔子B)和琪琪(兔子C)说:“好,再见了。”然后,王茜茜就上路了。走着走着,王茜茜发现前面有一只大大的蜘蛛。那只蜘蛛有八米长,7米宽。蜘蛛说:“呵呵,小朋友,做我的晚餐吧!”蜘蛛向王茜茜跑去。
“呜呜。”王茜茜哭了。突然,蜘蛛大叫一声:“啊,你是尊贵的客人,对不起,对不起》”然后飞快的离开了王茜茜的视线。王茜茜想:看来,项链起了作用呢。突然,面前出现了一座漂亮的城堡。王茜茜慢慢的走了进去,走到一个房间,看见了王位上的女王,感到非常的吃惊。
原来,坐在王位上的是一开始邀请王茜茜去兔子森林的那只小兔子(兔子A)。兔子女王(兔子A)说:“王茜茜,恭喜你完成了我的任务,你将会成为兔子王国的兔子女王!”“可是,我想回家,我想回到我爸爸妈妈身边。”王茜茜说。兔子女王(兔子A)只好点了点头,说:“恩,好吧,但是今晚,请你留下来,可以吗?”
“恩。”王茜茜回答。到了晚上,王茜茜和兔子女王,还有兔子森林里面的小兔子们,一起唱歌,跳舞。而到了第二天,王茜茜回到了自己的家,时间还在王茜茜刚起床的时候,似乎刚才的那一切是一场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