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之旅》 2
来夏令营前,我就一直听大人们漂流有多好玩,有多刺激。在夏令营的第五天,我也体验了一把真正的漂流。
这天一大早,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坐着大巴开启了今天的竹海奇幻漂流之旅。
到达目的地后,教练将我们三人一组,我和两个小男孩组成一组。我们穿好救生衣,老师检查好安全后,一位叔叔把我们乘坐的橡皮船推到漂流口,还问我们准备好了没有?我们兴奋地大声叫道:“准备好了!”这时,叔叔用力一推,我们的橡皮船“轰”的一声冲进了急流中。当时,胆小的我心里害怕极了,但是又不想被小伙伴看出来,只能硬着头皮紧紧地握着小船两边的把手。过了一会儿,小船开始慢慢地前行,后面的小伙伴跟我们打起了水战,我不服输,连忙拿起水枪反击,只见水流射到了其中一个小伙伴的脸上,我不由得哈哈大笑起来。就这样,我边玩水边打战,很快就不怕了。
正当我放松的时候,突然听到急流声,小船开始不听话了,像火箭一样又一次冲进了急流中,这一次,我们身上都湿透了。紧接着,小船冲下了一个大坡,把我们带进了一个山洞,山洞里有彩色的灯,五颜六色,十分美丽。当我看得入迷的时候,又一个急转把我们带到了一个都是动画画像的地方,我还没坐稳,接二连三的下坡终于把我们带到了终点。前后一看,所有人都像落汤鸡一样,从头湿到脚。虽然这样,大家都非常兴奋,相互分享着刚才漂流过程中的有趣事情。
这一次的漂流,我觉得很有意义,不仅让我玩得很开心,还锻炼了我的胆量。真希望下次再和小伙伴们一起来漂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