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之旅》 3
今天我怀着兴奋的心情来到了期待已久的香港迪士尼乐园,开启了一段奇幻之旅。
初入迪士尼,映入眼帘的是华丽的美国小镇大街。大街上的店铺琳琅满目,迪士尼动漫人物在街道巡游,放眼望去,最尽头则矗立着一座童话城堡。我仿佛置身于浪漫的童话世界了。人们穿行在店铺间,笑声中洋溢着欢乐,我也被欢乐的气氛感染了。
来到迪士尼,你绝对不能错过“唐老鸭冒险之旅”小剧场。进入剧场后,我戴上了3D眼镜。不一会儿,幕布缓缓拉开,只见一只唐老鸭出现在众人面前,它拿着一根指挥棒,陶醉地指挥动物们唱歌。一会儿头高昂,一会儿身子弯曲。它的样子令人忍俊不禁。突然,动物们发怒了!唐老鸭尖叫着,被吸入了无底深渊……通过3D效果,我看见锣鼓、吉他、萨克斯等乐器一一飞向我面前,似乎触手可及。于是我伸手抓呀抓,可是怎么也抓不住……它们一直都离我有一段距离。
紧接着,唐老鸭来到了音乐餐厅。伴随着美妙的音乐,啤酒、烧鸡、草莓蛋糕等各色美食端上桌来。哇哦,我真的闻到了一股草莓香味。我都快口水流下三千丈了!唐老鸭开启香槟了。只听得“咻咻……”几声,香槟酒喷出来,几滴水真的喷到我脸上,清香又凉爽!
最令人难以忘怀的是,最后唐老鸭乘着飞毯穿梭在音乐小镇中,随着飞毯的飞行速度,吹向我的风时急时缓,仿佛我就乘坐在飞毯上。忽然,飞毯失去控制,只听背后“轰隆隆”一声巨响,大家回过头去,天哪!唐老鸭一头栽进墙里去了。墙壁被砸出个大洞,冒着缕缕灰烟。唐老鸭尖叫着,脚丫子还在外面扑腾着呢!太逼真了,太神奇了!我给这个剧场打满分!
哦,这只是迪士尼奇幻之旅的一小部分,还有更多奇妙的游戏等着我去体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