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之旅 8
一天,鲸鱼喷先生牵着海马去散步,遇见一艘船。只见船上人声鼎沸,锣鼓喧天,到处张灯结彩,一派喜庆的画面。船头立着一位风度翩翩的少年,他紧紧地怀抱“荣誉证书”,海风阵阵,扬起他的发角,少年的脸上不时地露出自信的微笑。此时此刻,大家掌声四起,赞叹不已……
喷先生听人鱼公主说,鱼类要是能拥有这么一本“荣誉证书”,那么人类将接纳鱼类在陆地上称“王”。于是,喷先生和海狮、鲨鱼、海豚等伙伴一起,向美人鱼公主索要了“**丸”,就开始他们直立行走后,在陆地上的“奇幻之旅”。
大家按自己的特长,分别取了名字:海狮叫吼,鲨鱼叫咬,海豚叫飞……
接着,他们组队来到体育馆,开始大显身手:长五十米的游泳池,咬,才30秒就游了个来回,把教练远远地甩在后面;吼,和大家玩起了潜水,1、2、3……面不改色地憋了25分钟才罢休;飞,只往水面轻轻一跃,就差点儿把碰巧飞过游泳馆上空的飞机给撞下来。
教练惊讶得连眼珠子都瞪到地上,半天才回过神来。二话不说,就把这些体育天才们塞进吉普车里,让他们去竞技场参加“吉尼斯世界纪录”比赛。
喷先生和他的伙伴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鲸鱼先生参加的喷水大赛(用嘴吸水,尽可能的延长喷水的时间,同时加大喷水量)进入决赛时,忽然电闪雷鸣,原来是人鱼公主的父王诏令大家回去了。喷先生紧锣密鼓地珍惜最后的时刻,足足花了一个半小时喷完水,领了“荣誉证书”回海。
说来也奇怪,喷先生一打开荣誉证书,就见海面上空,顿时一阵热浪翻滚而来,又将喷先生卷回竞技场,再次刷新喷水的记录。
这样的比赛结果,简直让全世界都为之抓狂,他们统一刷新了世界纪录,各种各样的鱼类都拥有奖杯和荣誉证书。
迄今为止,鱼类在人间创下的各项记录,还没有一个人类能跨越哩!嘿,了不起吧?这下,鲸鱼先生和他的伙伴们,在人间真正称了回“王”,实现“天下无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