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之旅 9
奇幻之旅
一天晚上,我一躺下就开始做梦。梦见我在一个奇怪的岛上,我本想看看现在是几点钟,但是我刚提起手,看见我的衣服全是黄色的,我又抬了抬肩膀感觉有羽毛弄得脸上痒痒的,我一看原来我的背上竟然是一对翅膀。
我借助这对翅膀飞啊飞,向找人问一问这是哪里,这是我看见一只鸟在我身旁,边飞边说:“听说咱们奇幻岛会来一位地球小男孩,地球人到底是长什么样的?”我见这里的动物能说话,就想问问这里是哪里,我对我旁边的小鸟说:“小鸟,你知道这里是哪里吗?”“你应该就是从地球上来的小男孩吧?我告诉你这里是奇幻岛,我们奇幻岛国国王的占卜师说每一年,都会有一位地球小孩来到这里探险一次,这次就是你。”“那你知道我们为什么要来呢?”“不知道,但是我可以设想,可能你们是来为我们做未来我们是有灾难还是没有灾难的吧?”“可是我只有一对翅膀和一件白衣服什么都没有,那要我探险干吗?”“你到国王那里去吧,他会帮你的。”于是我又飞啊飞,飞到了宫殿。我终于见到了国王,可是国王给我的唯一武器就是一个装着一大堆瓶子里的包,“瓶子里装了糖一样的炸弹,你拿出来一个,它就会变大,然后向目标丢过去就会爆炸。”于是我带着这些东西开始冒险了。
第一次,我遇见了一只蜗牛,它用眼睛来撞我,我想:它一定就是怪物了吧?就拿着炸弹扔了过去,那个蜗牛怪就死了。我又飞啊飞,又看见一只蝴蝶向我冲过来,它不停的用翅膀打我,我只好送给它一个炸弹。我飞不动只好走路了,这是一只猫妖窜出来,使劲抓我的身子和脸,没办法只好扔一个炸弹,嘿,它还没死又疯狂的来抓我,只能又送它一颗炸弹,哎终于死了。我又飞起来,“啊呜——”一条怪龙边飞边追我,我心想:怪龙这么大,怎么能用两个炸弹呢?我拿起三四个炸弹瓶扔过去,“轰隆隆轰隆隆”怪龙死了,而我被爆炸声吵醒了。
原来是一场梦,不过这场梦是最刺激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