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之旅 5
六一儿童节到了,我和我的好朋友罗浩,还有王籽桐一起去太空进行奇幻之旅。
我们坐上我的宇宙飞船,开往太空,我们刚到月球就发现了一个星球酒店,我们第一件事就是打游戏,玩着玩着,我听见了外面有生物在哭,于是我叫王籽桐出去看一看,原来是一个小外星人呀,我们问它:“你为什么会在月球上哭呀?”它答道:“我和爸爸妈妈走散了,我本来是和爸爸妈妈一起出来散步的,结果它们不见了,呜呜呜。”我知道了,我和伙伴们会帮忙找到你爸妈的,放心吧!
我们找呀找,就是找不到,当我们快要放弃的时候,小外星人喊着,哥哥们,加油啊,我们听到这句话之后,我的信心又回来了,我们找了五个小时,终于找到了这个小外星人的爸爸妈妈。我们兴高采烈地跟小外星人告别之后,回到了地球。
这次探险让我知道了:功夫不负有心人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