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之旅 4
我是一只活泼的小甲虫,生活在一片树林之中。
早晨,在蝉的鸣叫声中,我伸伸懒腰,爬出了温馨的家,开始一次奇幻的旅程。我慢慢悠悠地在树林中走着,一会与蚂蚁打个招呼,一会与屎壳郎寒暄一会儿。我闻到了一阵阵果香,香得迷人,香得令人心旷神怡。走着走着,我便来到了一条小溪旁,溪水在阳光下缓缓流淌,我对着这面明镜梳了梳装,并跳入河水中欢快地游起泳来。这时,河上飘来了一片树叶,我便跳了上去,渡到了遥远的对岸,河水叮叮咚咚地唱着歌!我心血来潮,与他高歌一曲,享受着自由的快乐。
离开小河已是中午了,太阳在我正上方闪耀,眼睛都快睁不开了。当我懒洋洋地躺在草地上晒太阳时,发现旁边的树上有一只鸟儿,吓得我躲入了旁边的灌木丛中。要知道,鸟儿可是我们的天敌,专吃我们这些可怜的小甲虫!幸好,他停了一会儿就飞走了,没发现我。真是虚惊一场,我继续走着……
夜晚,下起了大雨,我回到了家中,吃着可口的青草,喝着美味的露汁,听着美妙的雨声,回忆着今天的奇幻之旅,慢慢地进入了我甜美的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