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一个小镜头 3
生活,宛如一部情节曲折的电影,一个个精彩的小镜头,便组成了丰富多彩的生活。我热爱生活,也热爱那一个个小镜头。他们使我受到教育,得到启迪。然而我偏爱那一个难忘的镜头。
今天我打开了影集,一张拍的不是特别好的照片出现在我眼前……
那是我十岁生日的时候,每次我过生日都会拍照片,而这次也不例外。吃完饭后妈妈带我到照相馆拍照。一进店门,妈妈便对摄影师说道:“给我女儿拍张照片,要漂亮点!”这是我心计一提:为何不让爸爸、妈妈和我一起拍照呢?于是,我一手拉了一个人一起到摄像机前。照片出来了。只见,照片中爸爸神色慌乎的看着摄像机,妈妈惊讶的看着我,而我呢?便两只手一只拉着妈妈,一只拉着爸爸,面带着灿烂的微笑,这简简单单的poss便形成了一张可爱的照片。之后,每当爸爸、妈妈工作一天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家里时,我就会拿出这张照片让爸爸或妈妈看,顿时爸爸妈妈便会喜笑颜开。
生活中我还有许许多多的小镜头,我相信你,也一定会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