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一幅绚丽多彩的风景画,象征着完美与自然;生活,如一桌美味的佳肴,每一盘菜都有它独特的味道。
走进春意的学校,品尝春风的气息,吮吸花朵的淡雅,敏捷的小鸟高调的宣布春天的到来,同学们尽情地打着篮球,好不活泼、快活。
一句喊话声打断了我欣赏春天的兴致,依依不舍的我才缓缓地转过身,却没有注意到脚下的石块,跌倒在地。他惊慌失措地跑了过来,那紧张的眼神仿佛在问我:“有没有摔到哪里?”*静的我用淡淡的一笑回绝了他那着急的神态。
他满腹疑惑地看着我,但我仍坚持那永久的镇静,期望能打消他的所有疑虑。可是,他却没有因为我的镇静而消除疑虑。他把我扶起来,将我的手搭在他那坚实的肩上,想搀着我到医务室检查。
但我用力推开了他,忍着脚上的疼痛,坚定的看着他。就这样,我们对视了很久。然后,我用力踩了下去,微笑地回到教室。朝阳的光辉给了他最好的答复。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这种事情学校里并不少见,但他去永恒地烙进我的生命,融入我的血脉。因为他使我体会到了一种回味无穷而真挚的友谊。也就是因为他,使我对这个冷漠的世界有了新的看法。那金子般的友情在我的世界里闪烁着光芒,为我的人生道路点燃了一盏永恒的明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