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村
从前,有一个村子名叫凤凰村。为什么呢?因为以前有个猎人对着麻雀射了一箭,那只麻雀突然变成了一只木凤凰!类似这样的事还有很多。现在这个村子已经有了木,水,土,电,这几种凤凰。
可是有一天,有一个叫火炎的小男孩出去砍柴,却带回来了一只麻雀,这可把他的父母吓坏了!火炎的父母这才想起忘记跟火炎说凤凰的事。便一本正经的给火炎讲起了凤凰的事。火炎听完后,却说:“我不信,那为什么这只麻雀不变成凤凰呢?”火炎的父母没办法解释,只好把小麻雀饲养起来。
时间过得飞快。火炎很快到了青年时期,他的小麻雀也长成了一只成年的麻雀。一天,火炎想把麻雀放生,可麻雀才刚飞出去,就被一群猪人盯上了。火炎见状便替麻雀挡了一箭。麻雀火冒三丈,慢慢飞到半空中,变成了一只火凤凰。火凤凰治愈了火炎,递给了火炎一把火焰剑。两人便开始了复仇计划。
第二天,火炎骑着火凤凰,找到了这一群还在到处打猎的人。他挥起“”箭”就向猎人砍去。猎人们奋力抵抗,火凤凰喷出一团团火球,烧死了许多猎人。火炎一剑劈出一道火焰,劈死了剩下的所有人。很快猎人全军覆没。
从此,世上又多了一种凤凰,名叫“”火凤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