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河边新开了一家超市,小鹿是这个超市的经理。
超市的生意很好,一大早就来了许多客人。
第一位顾客是大象。它直接用它的长鼻子从高高的货架上取下了它爱吃的香蕉。第二位顾客是青蛙。它住在小河对岸的芦苇丛里。超市一开门,它就高高跃起跳进水里,游到河岸这边,买了它最喜欢的害虫。第三位顾客是小鱼。它把小鹿经理叫出来,让小鹿把食物放进河里,小鱼吃得可香了。
第四位和第五位顾客是小白兔和小松鼠,它们在河对岸过不来,坐在地上放声大哭。小鹿经理听到哭声,走出来看到了小白兔和小松鼠。小鹿经理朝河对岸喊道:“你们怎么了?”小白兔和小松鼠异口同声说道:“我们过不去。”小鹿经理看了看河**茂密的大树,对小松鼠说:“你爬到树上,从长长的树干上走过来。”小松鼠爬上树,沿着河**交错的树枝走了过来。它小心翼翼地从树上爬下来,买到了它最喜欢的松子。小鹿经理还请小松鼠把两根绳子绑在树干上,为小白兔搭了一个秋千。小白兔荡着秋千过河了,它开心地买了它喜欢的胡萝卜。
晚上,小鹿经理把超市的门关上,开开心心地回家了。它累坏了,需要好好睡一觉。不知道明天还会有什么样的客人需要它的帮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