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早上,国王正在厨房早餐,吃东西时,发现厨房里的鲜牛奶和苹果没了!
他来到了森林,发现正在飞行的啄木鸟小姐,他赶紧招手,逐木鸟小姐看见了国王赶紧落下来,问:“国王陛下你有什么事情吗?”国王把他要去买的东西告诉了啄木鸟小姐,啄木鸟小姐去了森林超市。森林超市里有好多好多的东西,有的盒子是一个一个的装东西,各种各样玩具在里面,还有的盒子是一颗一颗的装东西,能看见盒子外面包装是巧克力,……好吃的东西真是太多了,啄木鸟看得眼花缭乱,它想还是别看了,赶紧去给国王买东西吧,于是它去了鲜牛奶的专柜去买了几瓶鲜牛奶,再跑去了苹果专柜里买了几袋苹果。
啄木鸟小姐来到了国王的家门口,敲了敲门,国王打开了门,对啄木鸟说:"谢谢你!”啄木鸟小姐说:“陛下,你不用客气!这是我应该做的!”说完啄木鸟又回到空中继续飞行。
这是多么美好的一天啊!国王美美滋滋地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