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里开着一朵美丽的玫瑰花。他十分骄傲,觉得自己是整个世界上最美的花。
人们看到玫瑰花时,都会过去用鼻子闻一闻,并不禁赞道:“啊,这是多么美的花!玫瑰花听到后高傲的抬起头了头。”
就这样。越来越多的人赞美地,慢慢的越来越多的人赞美玫瑰花,玫瑰花更骄傲。
有一天,一只蝴蝶来到花园,玫瑰花问蝴蝶:“我是不是世界上最最最美的玫瑰花?”。“不是。”蝴蝶摇摇头说:“我见过比你还美的花。”玫瑰花听完后,生气的撅起了小嘴,不再搭理蝴蝶。没一会儿,又飞来一只蝴蝶,玫瑰花问:“我是不是世界上却之最好看的玫瑰花。”蝴蝶没有回答,扇着翅膀飞走了。
玫瑰花不高兴了,想睡一会儿,觉得很热,它睁开眼一看。原来是太阳公公出来了。他毫不客气的说:“去去,去,别再出来了,”晒死我了。太阳公公微笑着说:“如果没有我,你就得不到充足的阳光,开不出好看的花了。”玫瑰花生气的说:“没有你,我照样能开出好看的花儿”玫瑰花很生气,太阳没说话,摇摇头走开了。
接着玫瑰花,发现自己的脚下有一堆黑乎乎的泥土,他非常生气的说:“走开,走开,你看你脏死了。别在那坏我的美!”你图温柔的说:“孩子没有了我,你就不你能得到充分的养分。不能健康的成长了。”玫瑰花说:“没有你,我也可以健康成长”说完它从泥土里跳了出来。没有了泥土的养分,玫瑰花很快就枯萎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玫瑰花不听太阳公公和泥土的劝告,骄傲自大,所以我想对玫瑰花说,做事情可以听朋友的劝告,或者是你自己思考思考,这样你才可以获得真正漂亮的美貌!